末日逃生靠外挂 细数历史那些开挂的霸气牛人

  什么是外挂?外挂是指一些人利用自己的电脑技术专门针对一个或者多个网络游戏,通过改变网络游戏软件的部分程序,制作而成的作弊程序。玩家用上外挂后,在游戏里就会改变自己人物角色的能力,在其原本的做战单位上添加了附加的用于辅助做战的单位做战工具、器具等。简单的说就是游戏里用外挂的都厉害了,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

  这只是二次元游戏中的外挂,那么三次元有没有?有!如果我们从漫漫历史长河中往前找,不难发现,很多牛人犹如开挂的玩家,而且霸气的从来没人敢封杀,最重要的是那些外挂都逆天到极点了。2012世界末日要到了,那么没船票的你,不赶紧求大神们要个外挂吗?

细数历史上开挂的牛人
细数历史上开挂的牛人

  自动创建账号的女娲

  女娲的外挂绝壁是打金公司的最爱,能创建无数帐号是打金公司毕生的梦想啊(也包括各种微博僵尸粉)!梦想是梦想,要知道女娲娘娘代表的是官方,她可以牛B霸气的说,虽然《地球OL》这个游戏世界不是我创造的,但是,人物可都是我画的,随便一捏各色人物都带着性格出来了——相比之下,二次元的游戏人物太单调了,都没什么个性。娘娘真外挂牛人!

女娲
女娲

上一篇:全民入微 盘点2012下半年最火的游戏微电影 下一篇:【神武】今日新服 萝莉扭起的江南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