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再起 《骑士3.0》7月25日正式开启封测

  游艺春秋旗下3D战争网游《骑士3.0》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启封测!新的冒险正式开启,新的战斗火热袭来!在《骑士3.0》的冒险世界中,战争是永恒的主题,艾莫尔(人类)与卡鲁斯(兽人)将为了各自的荣耀与信念而展开殊死战斗,而作为各自阵营中的一份子,唯有拿起武器与敌人厮杀,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

  在《骑士3.0》中,战争是一成不变的永恒主题,玩家将选择自己的阵营,并为了国家的荣耀挺身而出!玩家将在国战战场上与身旁战友为了荣耀而共同奋战,虽然只是浩荡军团的一份子,但是细节才能决定成败!只有发挥每一位玩家的力量,才能取得最后的完美胜利!战争,没你不行!

  

  末日战场是阿多尼斯大陆中的超级国战区。在末日战场开放的同时,国战狩猎区和部分高级练功区将会暂时关闭,在这个充满传奇的末日战场中,玩家将有机会进行空前数量的大军团作战,一圆军团作战之梦!此外在作战胜利之后,获胜者还将享受到肆意屠城所带来的极限快感!你还在等什么?拿起武器,战斗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触控ATH工作室将推喜羊羊教育App《海洋大冒险》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报名火爆 一夜成名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