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有下限 《丝路传说R》妹纸亮节操

  最近连日的高温,让人对夏天的毒谋辣计深有体会,当然夏天也带来了艳福,满街的超短裙,小吊带,让男生们大饱眼福。大型3D史诗网游《丝路传说R》的妹纸们换上夏装,裸露却有下限,性感却不失可爱,让玩家尽享节操之夏。

  【圣洁妖精】

  如仙子般明艳动人,如精灵版娇俏可人,这便是邪恶与美丽并存的圣洁妖精,看到这一身装束,是否觉得魅惑无限,这便是当夏最惹火的爆乳装。

  

  【小红帽】

  成功逃离狼口的小红帽,转瞬之间已变成一个可爱的萌妹纸,性感的女仆装让她充满诱人的气息,虽守得了上身,却让超短裙露出了纤细的美腿。

 

  【雪公主】

  圣洁的雪公主宛如降临凡间的雪精灵,一袭白裙配上高雅的气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甜美的气息。也许是雪公主害怕晒黑,这一身装束虽保守,却抵挡住了烈日的侵袭。

  

  【暗黑公主】

  坏坏的笑容配上神秘的性感装束,空气中充斥着暗黑公主的强大气场,不只是坏男人才能吸引女人,拥有贵族气质的”坏女人”一样让男人为之倾倒,低领的设计让暗黑公主既神秘又性感。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R》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报名火爆 一夜成名不是梦 下一篇:武将元神卡牌游戏《关公战悟空》新奇玩法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