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艳情你说个画面?另类解读游戏十二般武艺

  一款好的游戏需要什么样的品质,相信随便找一个玩家来都能说出一大堆,无非就是什么画面啊、内容啊、PK啊、模式啊什么的,既然这个答案地球人都知道,那么为何游戏的差距还会如此之大呢?当然,关于这个问题同样也会有很多理由,这些理由我们就不一一去说了,反正说了你也不会关心,毕竟推卸责任的理由总会千奇百怪的,而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一款好的游戏都需要什么?或者说究竟是什么能造就出一款好的游戏?2013年同样是个网游大作云集的一年,这些网游大作有何资格被称之为大作?其实就和我们要讨论的这些因素息息相关……

没艳情你说个画面?另类解读游戏十二般武艺
没艳情你说个画面?另类解读游戏十二般武艺

  艳——眼球经济,卖弄风情不是目的

  艳,真是个好字,总能让人联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好的游戏是要会卖脸,不管是从宣传上还是从游戏画面上,都要艳到让人有想入非非的冲动。当然,这种尺度确实不好掌握,挺考验技术含量的,过了,盖住了产品;弄不好,变的YD,在这方面《剑灵》的成绩比较不错,既宣传了游戏,又让人记住了,《剑灵》里的女角色个个性感火爆得跟十八禁似的,光想想就能扯旗。

剑灵游戏女角色性感之艳
剑灵游戏女角色性感之艳

  情——煽的一手好情才是真功夫

  若说能够煽的一手好情的莫过于仙剑了,主要是仙剑的人物剧情都非常感人,并且路人的出场也会让人为之动容。第一部赵灵儿的死让无数人流泪,让游戏主题升华到了一个高度,后来随着一部一部的续作出来,更是引起了玩家的无限思考,大幅度增进了游戏的深度。仙剑的成功在于近二十年,无数人谈及仙剑的时候谈及的都是关于它的回忆,关于他所带来的感动,关于他的那个江湖,可是,很少有人谈及仙剑里的杀戮——其实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仙剑触到了他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仙剑主打情感路线
仙剑主打情感路线
上一篇:DotA2还是剑灵?2013年十款可玩网游大作推荐 下一篇:双剑造就名人!盘点那些仙剑轩辕剑捧红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