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开测新网游简介——醉红楼末日之光

  《醉红楼》2月1日二次内测

  《醉红楼》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zhl/

  1月1日元旦这游戏就测了一次了,如今再次打头阵,不知道3月份会怎样?

  《醉红楼》游戏介绍:

  《醉红楼》是一款MMORPG玄幻回合制网游,拥有着回合制游戏优势特征外,还以《红楼梦》的时代背景为故事蓝本,唯美的画风,酷炫的动作和奇幻的世界设定,颠覆了回合制网游以往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游戏在继承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基础上,颠覆性地首创了秒杀、40人群战、宠物天赋、法宝飞行,人宝合体、策略BOSS战、闯关副本、攻防帮战、跨服战等9大回合制游戏新玩法,赋予了《醉红楼》高自由度的全新内涵。 同时,游戏中根据《红楼梦》原著剧情适当加入了穿越、调侃、幽默等元素,让游戏过程显得更加轻松有趣,值得反复玩味。

醉红楼
醉红楼

  《末日之光》2月1日二次封测

  《末日之光》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mrzg/

  《末日之光》游戏介绍:

  《末日之光》是幻想时代最新推出的3D MMORPG网游革新之作。游戏大胆采用了多种技术创新,并通过丰富的玩家自由成长体系、多变刺激的“云”阵营系统,玩家自由组建、雇佣杀手集团等创新玩法,旨让玩家体会到更纯粹的PK,更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真实的兄弟情义!前卫的人物造型,迷人的北欧风情,丰富高自由度的技能装备将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末日之光
末日之光
上一篇:双剑造就名人!盘点那些仙剑轩辕剑捧红的明星 下一篇:总有一款你玩过!那些玩家最爱的游戏题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