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开测新网游简介——将魂三国无尽英雄

  《将魂三国》2月1日国战测试

  《将魂三国》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jhsg/

  《将魂三国》游戏介绍:

  《将魂三国》是九众互动基于跨平台应用的Unity 3D游戏引擎,于2009年初开始研发的三国题材3D写实类网游作品。其以波澜壮阔的三国历史故事为背景,还原了汉末黄巾起义之初至魏蜀吴三国鼎立结束期间各著名战役的全景。借助硬派的表现风格和质感的写实画面,以及大型历史战争无双副本、将魂系统、自创任务系统、自由化阵营PK系统等特色,《将魂》拟打造成为海内外最有刺激感和可玩性的三国精品网游。

张优代言将魂三国
张优代言将魂三国
张优代言将魂三国
张优代言将魂三国

  《无尽英雄》2月2日对战封测

  《无尽英雄》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wjyx/

  《无尽英雄》游戏介绍:

  《无尽英雄》(Infinity Hero)是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由上海狸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它将传统的MMOPRG与多英雄竞技完美结合,独创了全新的游戏类型。《无尽英雄》拥有数百位的原创英雄,丰富的RPG剧情副本,完善的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全新的DIY套装皮肤以及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诣在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规格轻竞技游戏。作为一款MMORPG的变革之作,《无尽英雄》将带给玩家更加轻松的游戏过程和高效公平的竞技体验。

无尽英雄
无尽英雄
上一篇:双剑造就名人!盘点那些仙剑轩辕剑捧红的明星 下一篇:总有一款你玩过!那些玩家最爱的游戏题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