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开测新网游简介——传奇之光聊斋Q传

  《传奇之光》2月28日真福利公测

  《传奇之光》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cqzg/

  《传奇之光》游戏介绍:

  《传奇之光》是一款由尚楚网络开发的2DMMORPG游戏。游戏中设有战士、法师、牧师三大个性职业,游戏会带您进入一个传奇的国度,让您追寻古老的传说,找到永恒不灭之光。《传奇之光》该产品改编自原创故事,由尚楚网络多支团队联合制作,研发团队坚持精品理念,极大的加强了游戏的打击感。以玩家的意见为基础努力打造出一款玩家喜欢的游戏。

传奇之光主美
传奇之光主美

  《聊斋Q传》2月28日开放内测

  《聊斋Q传》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lzqc/

  《聊斋Q传》游戏介绍:

  Q版网游大片《聊斋Q传》,是傲天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风格的唯美清新的2D即时制MMORPG网游。以中国古文化中的神鬼传说为主题,以蒲松龄笔下的传唱数百年的凄美故事为背景,打造一款充满妖魔鬼怪的魅惑网游,为广大玩家再现如梦似幻的仙妖世界。

聊斋Q传
聊斋Q传
[编辑:包子]
上一篇:双剑造就名人!盘点那些仙剑轩辕剑捧红的明星 下一篇:总有一款你玩过!那些玩家最爱的游戏题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