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开测新网游简介——远古战场梦三国

  《远古战场》2月6日公测

  《远古战场》新游戏库专题:http://news.yzz.cn/ku/ygzc/

  《远古战场》游戏介绍:

  《远古战场》是一款以上古洪荒传说为背景的大型3DMMORPG神话网游。以野外BOSS争夺,团队PK为特色。游戏在前期以特色任务为主,并在秉承传统PVP爽快PK体验的基础上类DOTA、城池争夺战,氏族战场等一系列特色玩法,将玩家带入恢弘大气的洪荒世界。

远古战场
远古战场

  《梦三国OL》2月7日金蛇狂舞公测

  《梦三国OL》专区:http://m3guo.yzz.cn/

  《梦三国OL》游戏介绍:

  《梦三国OL》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中。在游戏中,玩家搜集不同的英雄卡,参与各种竞技场的挑战,通过团队、国家的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意识来击败对手,取得最终胜利。

梦三国OL
梦三国OL
梦三国OL
梦三国OL
上一篇:双剑造就名人!盘点那些仙剑轩辕剑捧红的明星 下一篇:总有一款你玩过!那些玩家最爱的游戏题材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