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TI8完整18队参赛名单出炉 中国战队占据六席

  今天,DOTA2 TI8国际邀请赛欧洲区总决赛结束。随着优胜队的决出,参加TI8的18支战队大名单正式出炉。除了8支直邀的队伍外,其余10只队伍通过在全球六大赛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将在8月15日的温哥华展开对决。

  参赛队伍最终名单:

  中国区:PSG.LGD、VG、Newbee、VGJ.T、Serenity、IG

  欧洲区:Liquid、Secret、OG

  CIS区:VP、Winstrike

  东南亚区:Mineski、Fnatic、TnC

  北美区:VGJ.S、EG、OpTic

  南美区:paiN

  本届比赛依旧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在小组赛阶段中,18支参赛战队将分为两组,进行BO2的循环赛,小组前四可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小组末位的队伍直接淘汰,剩余四支队伍晋级淘汰赛败者组。而在淘汰赛中,赛制将采取双败制,其中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决赛为BO5,其余均为BO3。今年将有6支中国队伍参与到TI8中来,让我们一起为CN刀塔加油吧!

[编辑: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95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