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

重温《无主之地2》 立马加速器带你免费畅玩

从2009年开始,《无主之地》正式进入玩家的视野,FPS和RPG的融合,以及狂野的美式画风,引起无数玩家追捧。2012年再度推出续作《无主之地2》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了,时隔7年,《无主之地3》终于有了正式的消息。

今日凌晨2点Gearbox直播正式公布《无主之地》系列的最新作《无主之地3》相关消息,《无主之地3》在5年前就开始制作了,并不是一款吃鸡类型的游戏,杰克已经死了,《无主之地2VR》全部DLC夏天免费更新。

通过之前的爆料,我们还了解到《无主之地3》将会有四个新的宝藏猎人角色,分别是一个安卓机器人,能召唤生物帮助自己;一个年纪较大的男性角色,能够潜行击杀敌人;一个能召唤“熊机甲”给其他玩家驾驶的女性;以及一个近战攻击角色。同时《无主之地3》对枪械进行了一些改动,并且NPC们也能复活玩家。

不过,《无主之地3》的发售日还未确定,苦苦等待,不如趁机重温一下《无主之地2》。目前Steam上已经开始了《无主之地2》的打折活动,年度版史上最低价27元,还有其他优惠活动。

为了玩家们能重温《无主之地2》联机畅玩,立马加速器今天也同步开启了《无主之地2》steam服的免费加速器服务,让玩家能免费加速,在重温《无主之地2》的时候,保证联机情况下网络稳定、流畅。

同时,立马加速器周年庆即将结束。在最后一周活动时间里,立马加速器竞技年卡免费升级终身卡,将取消每日100名的限制,不限量统统免费升级。微博、微信福利活动也即将结束,免费终身卡、Switch游戏机、LOL猫狗大战皮肤、免费月卡将花落谁家?

玩游戏 立马加速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立马加速器官网:https://www.limajsq.yzz.cn/

微博活动参与地址:https://weibo.yzz.cn/u/6569928138?is_hot=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3-1562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