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贪玩游戏携手《拜见宫主大人2》启动影游联动新玩法!

近日,拥有超高口碑的网剧《拜见宫主大人》第二部正在搜狐视频上独家热播,新颖的世界观与搞笑轻快的剧情节奏,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新老粉丝的热捧和好评。借此,贪玩游戏与网剧展开深度合作,在影游联动的探索中交出了自己的一份答卷。

《拜见宫主大人Ⅱ》(后续简称为《拜见2》)讲述的是意外穿越到游戏世界里的秦斩(关智斌饰)和雨晨(孙雪宁饰)一统江湖之后拥有了绝对的武力和权力,然而他们却对这个世界产生乏味感。与此同时,他们发现在时空里存在着数以百计拥有自我觉醒意识的游戏世界,于是一场热血与脑洞齐飞的爆笑之旅便再一次开启。在这次充满欢乐的旅途中,还迎来了一位特殊嘉宾:

【影游深度定制,贪玩游戏玩出新花样】

早在两三年前,“影游联动”在游戏行业里便炙手可热,一个游戏联谊一个热门的影视IP,就等于获得了一次超高曝光的机会,也因为能提升游戏品牌的高度。就以往传统的影游联动更多是以生硬广告形式穿插在影片中,让观众“防不胜防”,产品口碑无法建立。而另一方面影视IP的合作费用也是水涨船高,游戏产品无法获得预期的效果。影游联动的合作方式也逐渐成为“高风险投资”。

影游联动是否还有走下去的价值?对于这个问题,贪玩游戏的给出一个新的答案:不是猝不及防的打广告、也不是让影视赋予游戏形象,而是让游戏本身成为故事内容。这一个想法,在贪玩游戏与《拜见2》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拜见2》里,贪玩游戏用网上热议度超高的“渣渣辉”塑造成剧情里的一个Boss挑战主角:识别度超高的盔甲风格,明星同款的屠龙刀,还有最不可缺的港普口音,就算不强调声明,也能让“贪玩蓝月”四个字瞬间在观众的脑海里以超大号字体排场蹦出。而当“渣渣辉”成为一个角色进入剧情后,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甚至扮演者用略带生硬的港普念出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台词之后,观众也当故事趣味的一部分欣然接受,在弹幕里附和玩梗。

【走出合作局限,挖掘全新可能性】

相比于国外市场较为成熟的影视联动,如今国内的“影游联动”市场还处于一个初级阶段。对于影视IP、游戏IP的理解及沉淀还不够、表现方式单一。普遍都是一部影视作品形成话题后,其同名手游将迅速进入市场吸引大量影视粉丝。

然而,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合作方式通常只停留在“蹭热度”层面,很容易引发粉丝的疲软;同时随着影视IP热度的日益减退,游戏本身也就很容易成为一个来去匆匆的产物。贪玩游戏正是直视了如今“影游联动”的局限与单一,又深知“影游联动”的无限可能性,才会开始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涉足影视合作。

在贪玩游戏看来,合作方式没有永远的复制黏贴,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不愧于影视作品与游戏产品本身的制作,才能在海量的产品竞争中博得受众的青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37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