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VIDIA发布3款RTX Demo 玩家可在RTX和GTX GPU上体验光线追踪

今天,NVIDIA发布了3个RTX Demo,让玩家能体验沉浸式实时光线追踪视觉效果,感受开发者为游戏带来的体验提升。

所有GeForce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这3个Demo,包括: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RTXDemo-《原子之心》Demo由Mundfish提供,它拥有精致的画面细节, 加入了光线追踪反射和阴影,以及NVIDIA DLSS技术。

《逆水寒》(Justice)RTXDemo-《逆水寒》Demo来自中国,加入了光线追踪反射和阴影,以及NVIDIA DLSS技术。这是第一次将实时光线追踪用于散焦(在游戏中水面波光粼粼的倒影)。

《星球大战》(Reflections)RTXDemo-《星球大战》Demo由Epic Games,ILMxLAB和NVIDIA合力打造。这个Demo生动有趣地演示了光线追踪反射,光线追踪区域光源阴影,人物的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和NVIDIA DLSS技术,让大家能一睹游戏电影的未来。

所有新技术演示的Demo都可以在此下载: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20-series/rtx/

NVIDIA今天还发布了一款全新Game Ready驱动,可让数百万使用GeForce GTX GPU的玩家首次体验光线追踪。凭借专用的RT内核,GeForce RTX GPU可为光线追踪游戏提供高达2-3倍的性能,支持更多效果,更多的光线数量和更高的分辨率,从而获得最佳体验。得益于这款新驱动,尽管RT质量设置和分辨率较低,GeForce GTX 1060 6GB和更高版本的GPU仍然可以在传统的shader cores上执行光线追踪指令,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光线追踪是如何显著改变游戏方式的。

以下GeForce GPU现在支持DXR:

GeForce GTX 1660 Ti

GeForce GTX 1660

NVIDIA TITAN Xp (2017)

NVIDIA TITAN X (2016)

GeForce GTX 1080 Ti

GeForce GTX 1080

GeForce GTX 1070 Ti

GeForce GTX 1070

GeForce GTX 1060 6GB

具有同等于Pascal和图灵架构GPU性能的笔记本电脑

光线追踪新解释

我们还在我们的“Explainer Series”版块上传了一个新视频,深入探讨光线追踪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在游戏中实现光线追踪。请点击这里查看:https://youtu.be/476N4KX8shA

相关链接:

欲了解光线追踪技术演示Demo的发布事宜,请访问GeForce.yzz.cn:

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news/atomic-heart-justice-reflections-nvidia-rtx-tech-demo-downloads

欲了解光线追踪Deep Dive,RTX和GTX上的DXR以及全新Game Ready驱动,请访问GeForce.yzz.cn:

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news/geforce-gtx-dxr-ray-tracing-available-now

欲了解Explainer Series:光线追踪,请访问:

https://youtu.be/476N4KX8shA

Game Ready驱动下载链接:

https://www.geforce.yzz.cn/drivers

《原子之心》Demo下载链接:

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20-series/rtx/

《逆水寒》Demo下载链接:

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20-series/rtx/

《星球大战》光追Demo下载链接:

https://www.nvidia.yzz.cn/en-us/geforce/20-series/r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4-1564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