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雷蛇灵刃系列 开启生活游戏新方式

炉石传说、自走棋、APEX英雄……越来越多“短平快”的休闲游戏被玩家津津乐道,比3A大作节奏更快、互动更好,碎片时间就能来上一把,PC游戏“轻量化”正在成为新的趋势,不断加快的生活工作节奏也对游戏本提出了新的要求。

既要有充足的性能储备满足游戏需求,还要有相当的便携性来随时处理工作生活中的各种事件。对于这个问题,雷蛇给我们的答案是雷蛇灵刃系列游戏本。

全线升级,进阶强悍

如今备受期待的雷蛇灵刃系列迎来全线升级,包括雷蛇灵刃15标准版、精英版以及雷蛇灵刃17专业版。全系升级至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处理器,英伟达GeFroce RTX20系列显卡。桌面级性能浓缩在全新设计的精致机身中,让人不由得发出这才是“终极游戏本”的感叹。显卡外接扩展坞雷蛇战核X也迎来升级,雷蛇战核X幻彩版支持最大三插槽显卡,提供丰富接口。焕然一新的雷蛇灵刃系列有哪些看点,我们一一道来。

是游戏本,也是工作站

雷蛇灵刃15精英版以及雷蛇灵刃17专业版更新至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搭配RTX20系显卡,强悍性能不仅轻松hold住休闲游戏,主流网游和3A大作也不在话下。

在强悍硬件支持下雷蛇灵刃系列还能变身工作站,让你随时随地进入工作状态,编辑图片渲染视频都能胜任。

由内而外只为终极体验

雷蛇灵刃系列超高辨识度的外观得到延续和进化,CNC航空级铝合金打造的外壳精致耐用,精巧的设计将机身缩小了25%的体积,低调奢华的哑光处理,标志性的绿色logo。整机看起来像是一件艺术品,堪称目前最顶级工业设计的结晶。

通过真空腔均热板技术和多风扇设计,雷蛇灵刃系列能够长时间全速运行保持冷静。运行大型游戏或者处理高强度工作能够保持全速输出,让你事半功倍。

无限扩展带来桌面级性能

雷蛇战核X幻彩版赋予雷蛇灵刃系列无限可能,只需一根Thunderbolt 3线缆连接就可以将机器内置的英伟达GeForce RTX系列显卡和第二块GPU相结合,让强悍的雷蛇灵刃系列性能更上一层楼,获得更高的游戏帧数和更快的影音处理速度,让你的雷蛇永不过时。

游戏和工作随身携带 无缝切换

当你需要外出时,你会发现雷蛇灵刃系列优秀的移动体验。雷蛇灵刃15标准版仅重2kg左右,机身厚度不足2公分。即使是雷蛇灵刃17专业版也仅重2.75kg,体积和15寸笔记本相当。

随时随地和好友并肩战斗,或者即刻处理工作中出现的状况,全新雷蛇灵刃系列不仅是一款电脑,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探索游戏本的终极形态

雷蛇灵刃系列已经非常接近当下我对游戏本最终形态的理解,九代英特尔酷睿i7、RTX20系显卡带来的性能提升让人印象深刻,加上强悍的散热,个性炫彩灯光以及雷蛇一脉相承的出色设计和做工,即使再挑剔的玩家也能满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703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