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撕鸡粉丝数突破1000万,为回馈粉丝穿女装直播,网友:我心动了

喜欢玩和平精英的小伙伴们应该对老撕鸡这个人不会感到陌生吧。一年前他的头条粉丝数只有300万,经过一年的成长与蜕变,他不断努力奋斗,从300万到500万,他不骄不躁;从500万到700万,他仍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从700万到1000万,他做到了。他也是头条&抖音为数不多粉丝数突破千万原创作者,在这期间他还一举夺得西瓜play游戏直播总冠军、微博2019十大影响力游戏视频作者,如此多的荣誉依旧没有使他浮躁与膨胀。

就在昨天,老撕鸡为了实现自己当初答应粉丝们的承诺“粉丝破千万就女装直播”。

话不多说,上图。前方高能,大家带好护目镜!

化妆前的老撕鸡依旧一副青涩模样,内心的大男孩气息在顽强抵抗即将到来的女装。

在穿上女装后,好像身体被某种力量束缚住了,老撕鸡一开始还有点抗拒,随后看到粉丝都很高兴之后便打开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逐渐放开自己。

老撕鸡的笑容逐渐放肆,身体内的大男孩气息已荡然无存,此时她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老母鸡”。看到粉丝们的调侃,老撕鸡喜笑颜开,活脱脱一个美人坯子。

西瓜众多大佬也在现场一并围观这位“绝世美人”

粉丝对老撕鸡如此的喜爱,也不枉老撕鸡自毁形象,女装上镜,当晚的热度直接上到了660多万,位居热度第一。

9(平排展示)
9(平排展示)

在人气顶峰时,老撕鸡说道:“感谢所有粉丝们的支持,也许会有人说我低俗,但是只要能给粉丝带来快乐就好!只要你们喜欢,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次的女装非常受粉丝们的喜爱,收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小编相信老撕鸡从此次女装之后一定会打开更多世界的大门。相信他会在女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且越走越漂亮!

那么小伙伴们觉得老撕鸡的女装亮相怎么样呢?好看吗?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与我一起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9-15861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