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GS 2019:《仁王2》将于11月10日开启10天测试

【叶子猪网9月16日讯】

今日光荣特库摩宣布,旗下动作游戏《仁王2》将在今年11月1日举行公开测试(Open Beta),截止到11月10日为期十天。这次测试所有玩家都能够参与,官方邀请玩家积极参与这次测试,并能够为开发组提供宝贵意见。

 

根据之前官方在采访中的说法,尽管《仁王2》的故事发生在《仁王》时间线之前,但本作中主角却有所进化,不仅仅是武士,还拥有妖怪之力,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会朝着比一代更难的方向进行。

此外,地图和之前比起来更复杂,也更有深度,或者说更立体化,不会只有线性的移动。同时也会加入更多探索要素,相较于前代直接往目的地是最短的路径,这次会加入更多促使玩家探索的动机。另外这次还加入了“常暗”等要素,加强地图表现力,以带给玩家更具沉浸感的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