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微软力捧 《战争机器5》成Xbox通行证百万热销大作

 

【叶子猪网9月16日讯】

微软第一方大作《战争机器5》近日已被评为“Xbox游戏通行证百万热销大作(Mega Hit)”。游戏行业分析师Daniel Ahmad在推特上表示这款游戏将助力微软游戏通行证的成功。

“《战争机器5》是微软游戏通行证上的第一个百万热销大作。低廉的价格让游戏通行证的订阅量猛增。微软一定会希望这些玩家会持续订阅这个服务。”

微软正在力推Xbox游戏通行证服务,甚至推出了1美元试用的优惠,吸引了大量新用户。

Ahmad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花400美元购买主机再花60美元买游戏。价格优惠的游戏通行证服务既可以在主机上用,也可以在PC上用,甚至也支持未来的XCloud。这让微软获得了更多玩家。”

目前《战争机器5》是Xbox One上最活跃的一款游戏,甚至超过了免费的堡垒之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9-15860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