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届乌兰察布草原电竞体育巡展”圆满落幕

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内蒙古印象蒙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娱乐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电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乌兰察布草原电竞体育巡展”于2019年9月14日、15日在乌兰察布市体育馆正式举办。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首届乌兰察布草原电竞体育巡展邀请赛”总决赛开赛。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巡展协办方人员和邀请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巡展最重要的环节“乌兰察布草原电竞巡展邀请赛”赛事经过全国各地的层层选拔,最终有6只队伍参与到最后的总决赛当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代表乌兰察布的“火焰蓝战队”与代表西南赛区的“WD战队”携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在异常激烈的对阵中,由于WD战队在关键分上的把握存在失误,让火焰蓝战队抓住了机会,直落三盘,最终以3:0的总比分获胜。代表乌兰察布市的火焰蓝战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首届乌兰察布电竞体育巡展邀请赛”的总冠军,将总冠军的奖杯留在了乌兰察布!

本次巡展中,除了精彩激烈的电竞比赛以外,还有数十家电竞战队及游戏厂商的展位,为乌兰察布的游戏玩家献上了无与伦比的游戏盛宴,体验到精美的游戏产品。展会中热情洋溢的街舞和精致的COSPLAY演出,让每一个亲临现场的玩家都流连忘返,大开眼界。同时还有智能体育与未来科技的厂商参展,向现场观众展示未来科技的全新可能,将电子竞技带到一个全新的维度,展现电子竞技与智能体育的魅力。

九月的金秋,“草原云谷”--乌兰察布;“新电竞那达慕”,期待再相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9-15863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