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娱公互动宣布注资知名行业媒体“游戏葡萄”

近日,知名综合性互动娱乐集团娱公互动对外宣布,已正式投资游戏行业知名媒体“游戏葡萄”。有业内人士表示,娱公互动作为一家已在游戏领域经营多年的成熟企业,此次在游戏媒体领域的布局,或许意味着娱公互动接下来将在游戏领域有进一步动作。

此次娱公互动投资的媒体“游戏葡萄”是游戏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知名垂直媒体,近年来一直在持续稳定的报道游戏行业的近况以及一些深度分析资讯。其对游戏行业颇具前瞻性的认知和不断生产的优质行业报道,使得其已经成为业内极具话语权的媒体矩阵。

娱公互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娱公互动选择与“游戏葡萄”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看中了“游戏葡萄”在游戏行业的重量级话语权,还着重了解了其在游戏行业的相关资源与配套服务。“游戏葡萄”作为一家知名游戏媒体,其还在不断拓展更多关于游戏行业的服务,如其会不定期的举行线下行业分享会,为游戏企业提供数据分析、行业调研、新人招聘等各类型服务,凭借其丰富的资源不断拓展业务。

此次战略投资使业界再次将目光投向了娱公互动这一战果颇丰但一直保持低调的企业。作为一家丰富经验的互动娱乐集团,娱公互动已经多次成功发行并运营了诸如“狼人杀”app、你唱我猜、谁是卧底等多款社交软件和游戏。其中“狼人杀”app甫一上线就受到了用户的追捧,上线三个月登顶用户破千万,登顶Appstore社交榜前三位,其巨大的成功直接引爆了2017大火的“狼人杀风潮”。

凭借着“狼人杀”app等产品的大获成功,娱公互动持续布局游戏行业,一直在进行着外延战略投资,方向包含了游戏产业链的整个上下游,其投资了包括精专于手游的谜笛游戏和专注H5小游戏研发的斗将网络在内的多家游戏企业。在游戏行业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娱公互动依然在游戏行业不断布局,整体发力,或将酝酿着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54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