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女神ol》全新活动开启公开测试

在女神的世界中,黑帝斯军永远是这个世界和平发展的一大阻碍,一直以来他们攻占各个地方,抢占自然资源。同时还通过不知名的手段打破了时间的禁锢,至此,整个女神世界被搅动的民不聊生。

随着天使特勤队员的集合,队长大人们的横空出世,终于在针对性的破坏了黑帝斯军队的数个计划后,阻挡了对方的势头,渐渐减少了肆无忌惮的扩张,专注于与天使特勤队们的对抗。虽然知道他们不会就此作罢,但是还是为了这方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

而在《新女神ol》经历了两年的较为稳定的情况下,黑帝斯军终于还是按奈不住自身的扩张野心,渐渐开始有了一些动作,而这些在天使特勤队的侦查下,都被一一发现,也开始做出相应的准备,以此来应对此次敌方的反扑。

通过多方消息的打探,知晓了黑帝斯军在一开始会排除间谍混入天使特勤队保护的地区,收集起了女神世界的情形。为了避免被黑帝斯军队查到过多的信息,所以每次在发现潜入的敌军后会马上通知各位队长大人一同前去剿灭对方,保护我方世界的信息安全。

【潜伏的黑帝斯军】活动正式开启公开测试!

本活动将于3月12日开放第一次公开测试,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体验。本次活动会通过几次公开测试,根据测试玩家的反馈,逐步完善玩法,以下为现阶段玩法简述。

活动玩法:

>> 每个月活动开始前一周会提前进行预告,告知活动地点、角色名称,角色背包内道具,自身的属性值等。

>> 在活动时间前往活动地点,找到活动角色,打开PK开关,与其进行PK战斗。在以后的活动中,也可能会对战斗中不同方面做出限制,增加游戏性。

>> 首位玩家获胜后,活动角色身上将随机卸下一件装备。降低活动难度,让更多玩家可以参与。每一位胜利的玩家都会在下个工作日收到胜者奖励。同时每位在活动时间内在公频发言的玩家,都会获得参与奖励,可在下个工作日获得活动的参与奖励。

>> PK胜利的玩家,将不允许再次进行PK。而PK输了的玩家,可以再次与活动角色战斗,如果连续失败3次,则不可再参与战斗。(首次掉线不算失败,后续再掉线算作失败处理)

>> 活动开启期间,因需要开启pk功能,所以恶意pk其他玩家,将取消活动资格和奖励道具。

欢迎大家来体验全新的特殊活动,最具智慧的Boss战,最自由的玩法,击败对方既可以爆出他的背包道具,也可以将黑帝斯的特殊装备开放获取,让您能够在趣味挑战的同时,实力更上一层楼!

下载可获得更多第一手游戏资讯和海量游戏福利!

官方微信:新女神OL(关注有礼)

官方QQ群:71338849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3-1632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