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女神OL》两周年预热开启

不知不觉间,《新女神OL》也快要陪伴大家有两年时间了,这期间我们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陪伴,感谢各位队长大人的各种建议,让女神可以不断发展,不断调整,虽然可能还不尽如人意,但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还会继续向着大家希望的方向,继续努力的。

马上就要迎来新女神的两周年庆典了,全体项目组成员在此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不懈支持,为了迎接这一次的周年,在本周我们就针对周年的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预热~

周年活动预热:

军阶玩法调整升级

军阶在本次周年更新后,增加了全新的周年玩法。通过与战舰-凯瑟琳进行对话,领取每日军饷,可在金币券之外额外获得军阶徽章

更加实用的经验圣水合成升级系统

经过玩家们在上周副本活动的不懈努力,成功解锁了低倍率经验圣水的合成公式,并且对原有的合成时间也进行了优化,仅需10秒就可以合成成功,轻松提升背包里的旧经验圣水,让你的背包可以拥有更多位置,也让渐渐无人使用的低倍率经验圣水有了新的作用。

副本奖励调整

副本奖励对于许多玩家一直的评价就是使之无用弃之可惜,虽然也有一些可用的道具,但是总体上并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预期,经过充分了解这方面的需求后,针对副本奖励在本次周年活动期间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增加了全新的副本奖励道具,可以几率开出更多稀有道具,而且在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全新道具加入副本奖励中,尽请期待咯。

全新的周年兑换奖励

作为周年的预热,一系列关于周年的活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段时间,玩家可以完成指定副本和日常活动收集周年兑换币,换取本次周年活动特有的造型装备和强化碎片。并且在周年当期还会有更多可兑换的道具等待着大家。

大天使的试炼增加稀有道具

在众多的日常活动中,大天使的试炼作为先锋开启了奖励优化升级模式。在本期活动中,大天使的试炼通过后会增加大天使的祝福道具,作为活动限定道具,你可以从中开出专属于这个活动的特殊装备以及各种稀有奖励,越来越多的活动装备,也在为接下来的更多更新做出预告。

同时本期还有【潜伏的黑帝斯军】活动第二次公开测试开启,这一期的官官将会携带伙伴与各位强大的队长大人进行对抗测试,进一步优化此活动的玩法。也让大家在这个周年时间段,能够拥有更多的活动,和更加多样的体验。

下周就是《新女神OL》的两周年庆典了,到时候会有各种优惠活动、全新装备以及周年活动在等着各位的到来,届时欢迎大家前来一同感受周年的气氛,参与丰富的活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3-1633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