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注意什么?钟南山携手《梦幻书院》告诉你!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反弹,各地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作为普通市民的我们也同样可以通过接种新冠疫苗,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在,《梦幻书院》携手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疫苗接种公益动画《梦幻书院之新冠疫苗接种应知道》,为观众送上最新疫苗接种知识,让观众可以扫除顾虑,科学接种疫苗,共同防范疫情!

  刻不容缓!实现群体免疫打赢防疫战

  新冠疫情自爆发以来,新冠病毒的传播能力和相关后遗症一直广受外界重视。伴随着新冠疫苗被成功开发,如今接种疫苗已经成为了预防病毒,降低重病率和致死性的最佳手段。为此,钟南山院士曾经携手动画小剧场《梦幻书院》呼吁观众接种新冠疫苗。面对传播性更强的德尔塔毒株,钟南山院士更是再度发声:接种疫苗刻不容缓。

  据钟老介绍,基于今年5月广州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爆发疫情的研究,国产疫苗依旧具有保护作用。其中,疫苗对重症的保护效果为100%,对中度、轻度、无症状的保护效果分别为76.9%、67.2%、63.2%。这也意味着,接种新冠疫苗实现群体免疫,依旧是针对新冠疫情的有效防御手段。

  科学接种!《梦幻书院之新冠疫苗接种应知道》上线

  接种疫苗,防御疫情如今已经成为了社会共识。而在疫苗接种过程中,遵循科学接种流程,也能有效降低疫苗接种所带来的相关风险。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梦幻书院》携手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疫苗接种公益动画《梦幻书院之新冠疫苗接种应知道》,以萌趣的动画形式、通俗易懂的故事演绎,为大家科普疫苗接种知识。在其中,剑侠客化身为梦幻书院健康小组疫情防控督察员,回答诸多观众在疫苗接种之中所遭遇的诸多困惑。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为何?哪些人群不适合接种疫苗?在疫苗接种后,需要了解哪些注意事项?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梦幻书院之新冠疫苗接种应知道》得到解答!

  在全国携手对抗疫情的环境下,《梦幻书院之新冠疫苗接种应知道》的上线,正是为了能为观众排疑解惑,鼓励更多观众前去接种疫苗,为自己和家人建立起一道健康屏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8-1644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