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侠世界3快速升级提高战力 苹果iOS辅助托管挂机

  要说近年来的国风武侠网游,《剑侠世界》系列作为西山居剑侠IP中的一员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的玩家。《剑侠世界3》作为一款“次时代”武侠手游,也在上线之初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更精致的国风武侠体验,自然更值得一试。

  从进入《剑侠世界3》开始,捏脸环节就能够打发许多时间,众多可选设置参数让这款手游的捏脸环节,也有了端游一般的体验。精致的画面与建模细节,让不同材质、布料都能很好的通过视觉效果反映出来,奔跑、轻功或是走路,所带来的服饰的飘动也都不一样。

  《剑侠世界3》始终围绕更加真实的掌上武侠世界,除了人物角色与场景建模的精细打造,游戏也加入了多样的天气、昼夜系统,让江湖更加真实。同时,也更好的优化了多人同屏的限制,跻身江湖百人同屏,更显得没有那么的孤单。

  五大门派职业引申自五行相生相克,门派间的互动也成为了《剑侠世界3》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不论是共同副本作战,还是参与PVP团队对抗,更好的阵容搭配,发挥不同门派的战斗优势,也会让门派间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大量的社交系统下,《剑侠世界3》也很好的体现了国风武侠的真谛,不论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还是共同作战对抗强大敌人,亦或者互相切磋比拼技艺高低,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相应的玩法。并且游戏也提供了家族的系统,可以更紧密的联系每个玩家。

  当然,《剑侠世界3》作为一款国风武侠手游,依然采用着经典的MMORPG元素和玩法,角色的升级,战力的提升,都能很大程度的影响到后续的玩法。作为玩家来说,更快的升级速度,以及更强的装备属性,无疑是拉开玩家间差距,变得更加强力的法宝。

  对于苹果iOS版的《剑侠世界3》玩家,游戏进度可以说是养成漫漫日常多多。不过现在也可以通过云手机进行托管。不论在电脑、手机上,都可以运行iOS系统和分身,实现游戏多开、云端运行,还能进行批量操控、自动托管,升级事半功倍。

  电脑端《水果模拟器》,可以多开iOS系统并实现群控。手机端APP《爱蜂窝》,可以在苹果系统上实现分身。通过云设备iOS系统玩《剑侠世界3》,主线升级、日常任务、养成强化……云设备不占用本地硬件、自动运行,轻松托管手游账号。

  不论是电脑版《水果模拟器》与APP《爱蜂窝》,都能轻松实现iOS系统云端运行、本地多开,为需多开设备、云端挂机的玩家提供新选择。

  PC水果模拟器:mnq.iosfengwo.yzz.cn

  iOS爱蜂窝:ios.iosfengw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9-1649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