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196届武神坛之战冠军出炉,珍宝阁摘得年度四冠!

  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96届武神坛之战中,珍宝阁成功在决赛战胜曲阜孔庙,拿下了自己在本年度的第四个冠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武神坛霸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珍宝阁在本次比赛期间的亮眼表现吧!

  珍宝阁强势推进晋级决赛,成功再现王者风范

  本届武神坛的比赛中,珍宝阁一路高歌猛进,击败了众多顶级强队。在16进8的淘汰赛中,珍宝阁12回合速推台州湾,轻松晋级8强;在8进4的比赛中,珍宝阁又遇到了同样实力不俗的国子监。经过双方的一番激烈比拼,珍宝阁凭借自身高额输出和精彩指挥成功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到了半决赛。

  半决赛期间,珍宝阁与老对手紫禁城再度相遇。比赛开始后,珍宝阁的双盘丝打蓝阵容一开始便针对紫禁城展开了疯狂控制,而紫禁城则在解封后快速出手,在比赛前期通过频繁点杀稳定住了场上局势。到了比赛中期,珍宝阁拉出的两只谛听成功出手,一回合直接带走紫禁城的五庄观和女儿村,彻底拉开了双方之间的差距。在此之后,珍宝阁又继续拉出谛听开始轰炸,导致紫禁城的宝宝和药品数量极速消耗。最终,珍宝阁在第52回合完成清场,成功进入到了本届武神坛的决赛。

  总决赛珍宝阁稳扎稳打克敌制胜,成功书写年度四冠荣耀

  本次珍宝阁与曲阜孔庙的武神坛冠军争夺战中,其中珍宝阁选的是狮驼岭、化生寺、神木林、五庄观、女儿村的“212”阵容,曲阜孔庙选的是女儿村、地府、神木林、化生寺、大唐官府的国标点杀阵容。与此同时,珍宝阁开局风阵大克对手鸟阵10%,而曲阜孔庙则拿到了全场的女儿村一速。

  比赛开始后,珍宝阁在第4回合率先发起点杀,在己方神木林的“荆棘舞”和善恶宠的轮番进攻下成功点掉对方神木林。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里,珍宝阁凭借善恶宠的高额伤害成功压制住对方神木林起身,给曲阜孔庙带来了很大压力。

  第13回合,曲阜孔庙在神木林一直被压制的情况下拉出谛听,并且在第14回合成功出手,直接秒掉珍宝阁中了小死亡的狮驼岭。在此之后,曲阜孔庙又在第17回合成功点杀对方神木林,但己方的大唐官府也在随后几个回合里被珍宝阁彻底压制,无法打出输出。在第23回合,曲阜孔庙为救活大唐官府使用“慈航普度”,随后又集火点掉对方中了小死亡的神木林,成功限制住了珍宝阁的持续压制。

  到了第25回合,曲阜孔庙果断拉出4只谛听准备冲刺。不过由于珍宝阁的角色抗性很高,因此曲阜孔庙的谛听海进攻并没能达到完全压制对手的效果。在此之后,珍宝阁拉起倒地角色并相继清掉曲阜孔庙的谛听,成功化解了对方的这轮攻势。

  到了比赛后期,逐渐调整好角色状态的珍宝阁再度发起进攻。在第32回合,珍宝阁又一次集火对方大唐官府,成功将其点倒在地。而到了第35回合,曲阜孔庙的谛听又被珍宝阁女儿村成功封住,失去了输出能力。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曲阜孔庙虽然在第38回合点掉了对方的狮驼岭,但己方的大唐官府却在后续回合被珍宝阁持续压制,并且其他角色也被珍宝阁的面伤输出打成了残血。最终,珍宝阁在第47回合凭借狮驼岭和神木林的一轮输出开始收割对方残血角色,并且在第48回合完成清场,摘得冠军!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96届武神坛之战如今已经圆满落幕,再次恭喜珍宝阁成功斩获本届武神坛之战的冠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11-1684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