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投资梦幻房车旅游,《梦幻西游》不仅保值还能赚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思想观念也有了较大的变化。曾几何时,游戏还是被唾弃的存在,如今却成为了文化的载体,玩家的家园。在21世纪,游戏是第九艺术,与电影娱乐有很大相似之处,都是供大家休闲娱乐的。但其实,游戏也是一种生计手段,在不少游戏中都存在搬砖群体。

  在互联网上,关于游戏搬砖的信息非常繁杂,还有很多的骗局。所以玩家们想要开启搬砖,就必须成为游戏的老玩家, 熟练掌握机制后再开弓,这样也能避“坑”。当然,也有一些比较成功的例子。

  比如拥有多个副业,且生活美滋滋的一位抖音博主“梦游路书”。这位博主的日常就是开着自己专门定制的梦幻西游房车去旅行,路途上玩游戏,且还是一个满级的五五开玩家,直接buff叠满了!看完视频之后,感觉玩游戏才是主页,博主只是顺便的。毕竟这样美好的生活就应该记录下来。很高兴能被大数据推到这样的博主,让我也了解到了游戏玩家群体都有多么厉害~

  “梦游路书”的日常记录中包含了很多的内容,游戏经历,游戏惊艳,还是装机配置等等,还是能了解到不少资讯的。拥有大量的时间去肝活动,玩游戏,同时还拥有五台专业电脑同时开弓,那么他所说的“百万账号”也确有其事了。

  那么,梦幻搬砖有没有搞头呢?很显然,是有的。

  主要原因是梦幻虽然是一款经典游戏,但是其保值性一直遥遥领先,是“一超”般的存在。这与其特殊的经济系统有关。梦幻西游的经济系统是,游戏内的各种武器装备由玩家打造提供,PVE部分作为材料的产出,是一个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现实世界。

  梦幻西游跟其他游戏的最大不同在于它设置了多个阶梯等级,其他游戏装备贬值的原因是等级提升造成的装备自然淘汰,而在梦幻里通过卡等级出现了多个等级上限,自然在这个上限内最高级的装备价值则会放大,而且不会随着等级上限提升而导致装备贬值,那么保值也就成为了可能。

  如果大家想要解锁副业,那么挑对游戏很重要。无疑,梦幻西游的保值是稳定的选择。最后也是祝福大家可以像“梦游路书”一样,通过努力达到自己想要的游戏美好生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06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