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hare Creators Ada Liu 与 VNG Christopher. Liu C出席 2023 全球游戏产

  夏日将至,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 2023 年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 ChinaJoy 将带来多场重磅主题高端会议,其中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将于 7 月 29 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厅3正式召开。目前 VNG Corporation 副总裁 & 投资部总裁 Christopher. Liu C 与 Share Creato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 Liu 两位嘉宾已正式确认出席演讲,届时他们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行业经验,共探全球游戏发展方向。

  VNG Corporation 副总裁 & 投资部总裁 Christopher. Liu C

  VNG Corporation 副总裁 & 投资部总裁 Christopher. Liu C 在 VNG 和 Zenimax 公司从事网络游戏工作 10 年以上。游戏以独代授权发行超过 50 多款,有来自中国,韩国和美国的 PC,网页和手机游戏,并在东南亚,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市场发行,目前专注于投资和建立全球游戏开发能力。

  VNG Corporation?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越南胡志明市,长期被评为越南三大游戏发行商之一,现已成为越南首家独角兽企业。从进军越南本土游戏市场开始,后将业务扩展至社交媒体、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云服务等。旗下即时通讯应用?Zalo?已成为越南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拥有约?7300?万用户,每天约有?20?亿条消息。在越南手机社交应用的活跃用户数排行榜中排名第一,领先于?Instagram、Twitter?等知名社交应用,仅次于?Facebook。2014?年?World?Startup?Report?定?VNG?估值为?10?亿美金,成为越南第一个独角兽公司。

  Share Creato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da Liu

  Share Creators 位于旧金山,成立于 2018 年,是一家超高增长设计创业公司,横跨美术设计圈和科技软件圈。Share Creators 创始人兼 CEO, Ada Liu, 在她的带领下,其研发的 Blueberry 智能数字资产管理系统已经被全球众多游戏开发商和设计工作室所使用,成为了帮助他们切实实现降本增效的利器。Share Creators 同时为诸多知名游戏公司提供了高质量的艺术咨询,深度参与制作了 2020、2021 年中国出海手机游戏收入榜的前 5 名游戏及大量 3A 级游戏。

  Share Creators 推出的这款强大的“智能化数字资产管理协同平台”,不但能切实提升工业化生产中整体流程的管线效率,还可以快速帮助公司进行资产和素材的积累以及人员制作经验的积累,打造“数字图书馆”。大幅提升工业化管线制作效率,做到高效复用资产:

  ? AI智能搜索+智能标签 快速找到所需资源

  ? AIGC与数字资产管理无缝融合

  ? 多种搜索形式& 多系统文件智能搜索

  ? 强大的数字资产快速传输和分享功能

  ? 支持多种素材直接审阅回复

  ? 从制作工具到游戏引擎 常用工具API集成

  ? 版本控制 保障团队高效协作

  无论是游戏、虚拟环境还是 3D 建模等,Blueberry 智能数字资产管理软件可以为多种场景下的项目和产品提供保障,同时实现降本增效,经测试,重点功能综合提效6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全球众多游戏开发商和工作室都在使用 Blueberry 智能数字资产管理软件来提升他们的数字资产管理效率,众多实例表明, Blueberry 成为了帮助他们实现工业化管线效能提升的利器。

  除了自主研发的 Blueberry 智能数字资产管理软件外,Share Creators 还为诸多知名游戏公司提供高质量的艺术咨询服务,帮助雇主预定全球顶级艺术家。目前 Share Creators 已参与制作了包含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指环王,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和漫威游戏等知名IP游戏。

  在此,我们期待 Christopher. Liu C 先生及 Ada Liu 女士为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带来自己的心得和分享。更多嘉宾敬请期待将于 7 月 29 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厅 3 召开的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关于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顺应全球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迎合全球游戏企业发展要求,每年邀请来自海内外数百位互联网娱乐领域的行业大咖出席峰会。深入探讨游戏产业发展热点,分享企业发展理念,搭建合作资源平台,有力推动游戏创新,助力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峰会亮点

  本届峰会将围绕“以价值 赢未来”方向,从“精品化进程中的差异突围”、“全球化布局下的价值解码”等主题解读年度游戏产业发展新动向,着重捕捉年度产业变革的要素、类型、功能、趋势、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将邀请全球代表性企业共同探讨游戏发展过程中的意义和潜在价值。

  关于 ChinaJoy 及其系列大会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 2023年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官方同期会议也将于 7 月 27 日至 7 月 30 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将带来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旗下:高峰论坛、全球游戏产业峰会、ChinaJoy AIGC大会、海外增长峰会、ChinaJoy Web3大会以及云集国内外知名开发者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等多场重磅主题大会。

  关于全球游戏产业峰会有关事宜,请联系:

  寇女士

  Mobile:15210122472

  E-mail:?yali_kou@howellexpo.net?&?2853280988@qq.com

  更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嘉宾信息,请前往大会官网查看

  https://www.chinajoy.net/cdec/yjjb/qqyxcyfh/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6-1697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