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宠物系统

  宠物捕捉

  在野外战斗时,可以使用捕捉道具进行宠物的捕捉。捕捉道具可在桃花镇NPC艾渺渺处购买或者通过任务奖励获得。捕捉道具分为:低级抓捕绳,中级抓捕绳,高级抓捕绳,越是高级的捕捉道具,捕捉宠物的成功率就越高。游戏初期,玩家可通过完成桃花镇NPC艾渺渺处的引导任务“宠物捕手”获得第一只宠物。

  捕捉成功后的宠物会收藏到人物包裹里的宠物栏中,可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上角人物头像下的宠物列表格查看宠物详情,也可使用快捷键ALT+P直接打开宠物界面。

《幻灵仙境》宠物查看
宠物查看

  观看:处于观看状态的宠物,其形象会被展示出来,并跟随玩家。

  放生:如果你对宠物的各种属性不太满意,也可以点击“放生”后,再重新抓取其它宠物。

  使用物品:点击可打开宠物包裹栏,点击栏中的物品可对宠物使用。

  参战:点击“参战”后,宠物将会参与战斗。此外,宠物参战的方式包括:一 战斗中,使用召唤按钮选择宠物,成功召唤宠物;二 战斗中,使用物品成功召唤宠物。

  宠物升级

  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野外打怪和使用道具使宠物得到升级,任务中或野外打怪时默认为处于参战状态的宠物获得升级经验。

  宠物资质

  资质共分为五种:气血、法力、物攻、法功、速度,不同的宠物资质不同。宠物的资质可通过炼化来提升。

  宠物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包括五项:物攻、法攻、速度、护甲、经验

  宠物成长率

  成长率影响着宠物的后天成长,成长率越高,宠物升级时基础属性增加量越多。

  宠物潜能点

  宠物每升1级,可获得固定的X点潜能点,玩家可将获得的潜能点自行分配到各属性上。

  可分配潜能点的属性分为五项:体质、精神、力量、智力和敏捷,属性值的高低影响属性作用效果。

  体质:提高气血上限

  精神:提高魔法上限

  力量:提高物理攻击

  智力:主要提高法术攻击,次要提高魔法上限

  敏捷:提高速度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生代网游《幻灵仙境》七大游戏特色领航 下一篇: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PVP系统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