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游戏背景

  属于这片大陆的历史中,有无数美丽的世界被创造出来却又相继消亡,它们消失的原因只有一个——欲念的滋生促进了邪恶力量的疯长,终于世界在邪恶中毁灭殆尽……

  直到千年之前新一轮的造世开始,“盘古神”开天辟地,召来雨水将废墟一样的大陆冲刷干净,并且为这个新世界创造出四大守护神——火神祝融、 水神共工、人皇伏羲和女娲娘娘,他们带着自己的神兽协助“盘古神”管理着这个新世界。但欲念的种子作用在了一位守护神以及一尊神兽身上。在其余三位守护神的共同努力下,这位被欲念驱使的守护神被封印,但是那尊神兽却始终没有现身。

  时间过去了千年,盘古神开辟的世界已经有了美丽的名字“幻灵仙境”,在仙境上分化出了三大灵族并有四大神兽的坐镇,白虎守护着仙灵修炼所在的幻域,青龙守护着生灵修炼所在的玄域,玄武守护着邪灵修炼所在的邪域,而幻灵大陆则由女娲娘娘的神兽朱雀守护。同时,在人皇伏羲的努力下,三大灵族——英勇斗战的生灵、鬼灵精怪的仙灵、魅惑神秘的邪灵都有了种族能力的师门传承,至此六大门派担负起守护幻灵仙境的重任。

  千年中,邪恶的念头悄悄滋长。罢黜的太子李承乾暗中营建千岁宫,利用古老的禁咒组建僵尸傀儡军团。同时被封印住的邪恶守护神也打算在千年之后的七星连耀之日破除封印重返世界。附于玄武神兽身上的邪恶也开始慢慢展现出来,广集各方妖魔奸佞建立魔军集团。而在大陆南部的西域巫毒神教占据了中原神州一个古老的南疆巫医部落,并且可以使用让人恐惧的元素力量。

  三大危险势力同时出现,邪恶势力的漩涡令幻灵仙境的危难迫在眉睫,你准备好加入战斗了吗?

[编辑:若爱]
上一篇:勇猛狂战士 2D魔幻《永恒冒险》游戏角色 下一篇: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游戏配置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