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PVP系统

  pvp即player vs player,意指玩家之间的战斗。

  pvp分类

  在《幻灵仙境》中,涉及pvp的活动主要有以下几类:

  1 擂台PVP:玩家之间可在此区域内互相切磋娱乐,且不会有惩罚

  2 野外PVP:16级开启,在野外场景恶意进行的PK。当然,会受到惩罚:双方的任一方死亡,都将会损失经验,金币和装备耐久,如果宠物战死,宠物寿命会减少。同时主动挑起战斗的一方善恶值还会降低。

  小贴士:战斗中,如果一方为红名玩家,那么通缉犯死亡后其掉落的金币会转化为战胜方的绑定金币。同时,战胜方善恶值增加。

  3 帮战PVP,帮派与帮派之间的互相竞技。帮战双方进入帮战场景是都会获得一个属性:行动力,帮战结束后战败方行动力降低,战胜方死亡人员行动力降低,主动攻击方的行动力也会降低,如果宠物战死,寿命也降低。

  4 活动PVP,玩家群体间娱乐

  在游戏中的安全区域,是禁止一切PVP活动滴!

  pvp模式切换

  可通过游戏界面人物头像左下角的图标进行模式切换

《幻灵仙境》和平模式
和平模式
《幻灵仙境》pk模式
pk模式
《幻灵仙境》杀戮模式
杀戮模式

  和平模式:无法主动攻击其他玩家

  pk模式:可攻击其他开启pk模式的玩家

  杀戮模式:可攻击所有玩家,开启需花费5金币,此模式开启一次持续时间为1小时

  通缉

  1 当玩家善恶值小于等于负800时,玩家的角色名称会以红色显示;

  2 当玩家善恶值小于等于负1000时,即会被通缉,此时其他玩家可到洛陵NPC幻灵仲裁者处领取通缉令,对该玩家进行通缉。

《幻灵仙境》领取通缉令
领取通缉令

  3 如果玩家善恶值小于等于负1300,则会被强制与NPC战斗;

  4 在所有的pvp中,如果玩家死亡后,善恶值仍小于等于负1000,则会被传送至小黑屋,待善恶值大于负800时方可出来,不过玩家也不必担心,每增加一小时的在线时长,玩家的善恶值就会自动提升10点。

《幻灵仙境》
《幻灵仙境》

  被通缉的玩家和抓捕通缉犯的玩家如果在通缉的战斗死亡,都将会损失金币,经验,经验不足时,当前最高等级的技能会降级,同时装备耐久也会降低;通缉犯被抓捕后善恶值提升;战斗中,不管哪一方的宠物战死,宠物寿命都会降低。

  成功抓捕通缉犯的玩家会得到善恶值奖励。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生代3D回合网游《幻灵仙境》宠物系统 下一篇:《街头篮球》的正统续作《自由篮球》游戏配置

幻灵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