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2D魔幻回合网游《马尔斯》游戏特色介绍

  魔幻风格,独树一帜

  《马尔斯》游戏背景改编自北欧神话,牛头人、精灵、兽人等六大种族起源与发展,联盟VS部落的阵营设置,以及广阔的世界,将为你带来一个磅礴的魔幻世界。

  策略战斗,技惊四座

  《马尔斯》拥有过百种技能,酷炫的特效也大大增加战斗的爽快感。通过开放式的职业玩法、独特的NPC AI设置、宠物的配搭等,打造出一个策略性的回合战斗系统。

  特色系统,超乎想象

  天赋系统:与众不同的非树状模式、可重置的设定,无一不印证着玩法的高度自由。甚至,可让你在一回合放两个技能。

  召唤兽系统:融入种族、天赋、抗性等元素,养成方式也有独到之处,包括技能以领悟的模式升级、吞噬、融合等实用的玩法。

  公会系统:公会除了拥有专属的领地、宏伟的建筑外,更有趣的是有着公会岗位人员能力将影响公会发展的设置。

  九大职业,一专多能

  法师、德鲁伊、萨满等九大职业魔幻味道十足,更重要的是每个职业都掌握着不同类型的技能,一专多能。在天赋系统的支撑下,发展方向可谓不胜枚举,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编辑:莫秋]
上一篇:2D魔幻回合网游《马尔斯》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多益2D魔幻回合网游《马尔斯》游戏职业介绍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