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新手入门必备知识 小伙伴不用惊呆

  《马尔斯》新手入门必备知识,盘点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初涉《马尔斯》的魔幻世界,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被惊呆了,原来《马尔斯》有这么多的小秘密。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马尔斯》官方网站:http://mars.duoyi.com/

  《马尔斯》客户端下载:http://mars.duoyi.com/down

  小秘密一:登陆帐号事关重大

  在进入《马尔斯》的魔幻世界之前,我们需要输入登陆帐号,这可是一个事关重大的帐号,以后游戏的幸福体验可全靠他了。玩家尽量不要随意填写,建议最好设置为多益网络2980邮箱帐号,品质安全有保障不说,以后真正公测了说不定还能拿每周都有的丰厚奖励。

人物选择界面,霸气牛头男
人物选择界面,霸气牛头男

  小秘密二:两大阵营亦敌亦友

  《马尔斯》中的阵营设置分为联盟和部落,不同阵营是不能互加好友的,但不要因此就把对方阵营当作死敌,两大阵营之间是可以聊天交流,组队刷怪的,只有在PK活动中,才会为了己方阵营荣誉而战。看下面的两大阵营,为了荣誉而战。

为荣誉而战
为荣誉而战

  小秘密三:装备通用不分男女

  《马尔斯》与众不同的一点之处就是他的装备系统,所有装备均是通过升级系统最初给予低级装备获得,并且装备可在不同等级阶段升级,而且装备通用不分男女,所以不管是男号还是女号,不用担心出错装戴不上的问题了。

强势装备,所向披靡
强势装备,所向披靡

  小秘密四:区分货币精打细算

  《马尔斯》里面的钱分为3种,分别是银币、铜币、贝壳,刚进来的新手玩家一定要分清楚不同的钱各有什么不同作用,不然花了冤枉钱,到时候就欲哭无泪了。银币是可以流通的,交易需扣税;铜币用于向NPC消费时进行支付;贝壳最值钱,可以在秘宝商人处购买一些生产成品和珍贵的东西。新手玩家一定要谨记合理使用货币。看我乱花钱的后果,穷的叮当响了。

没钱的日子,谁来拯救我
没钱的日子,谁来拯救我
上一篇:《神武》新玩法经商之路 超越经典大富翁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预赛回顾 全民PK盛况空前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