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感真实 重燃战火《二战OL》游戏特色

  驾驶坦克大战——重燃二战战火

  坦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出尽了风头,被称为“陆战之王”。让玩家在MMORPG中驾驶坦克真实参 战,《二战》让这一个梦想成为现实。

  《二战》采用高尖技术力量独立重塑的新一代游戏引擎,模拟真实坦克大战,让多种钢铁装甲回归1942战场。精心打造的坦克部队,让玩家可以亲身参与制造和改造坦克。玩家完美试驾移动堡垒,就能在纷飞的炮弹中横冲直撞,尽情享受炸飞、坦克轰鸣、碾压一切的视觉盛宴。

  多国美术风格——饱览异国风情

  1942,世界政治版图发生了巨变,中、美、英、苏、德、日等国无一幸免。《二战》暂开放中、美、英、 苏等四个国家,采用完全不同的四套美术风格精心制作。

  《二战》最有魅力的地方,在于把上世纪40年代的真实面貌,透过游戏方式呈现在玩家眼前,包含中国上海、美国华盛顿、英国伦墩、苏联莫斯科等国家的经典场景一一完美还原,怀旧写实的营造出一个逼真大气的二战氛围。步坦协同作战、重火力攻打载具、流弹横飞硝烟弥漫,玩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选择出生在不同的国家,将能经历完全不一样的成长过程。

  还原著名战役——硝烟杀戮战场

  一场场历史著名战役,构筑成二战历史的清晰脉络,战火燃及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二战》注重展现出最真实的战争历史,将各种真实著名战役穿插在游戏时间轴上。中途岛战役、西西里岛登陆战、莱特湾战役、斯大林格勒战役和阿拉曼战役等经典战役将在游戏中完美还原。此外,二战时期武器装备、坦克、装甲车、大炮等冷热兵器都将真实还原,玩家可以手持 MG42重机枪扫射敌人,也可驾驶M4雪蛮坦克与艾森豪威尔、巴顿、隆美尔等二战名将一起征战天下!

  多国全球争霸——拟感真实国战

  世界大战中,国家成为最贴近个人角色的归属阵营。《二战》突破创新拟感真实国战,在原有的国战模式上进行改革,让所有的玩家都可以真正的融入到全球国战当中,体验共同的荣耀与使命感。

  大PVE和PVP即时战斗模式热血汇演各国实力。部队系统、军团系统、国家系统三大系统汇集各方精英,美国、苏联、英国、中国四国阵营激化全球争霸!激烈劲爆的热血PK,绝对能让你在其中体验到指挥千军万马称霸全球的快意人生!

[编辑:若爱]
上一篇:拟感真实 重燃战火《二战OL》游戏背景 下一篇:帮会结识骨肉弟兄 《武侠世界》游戏特色玩法

二战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