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战争霸!《二战》6月14日开启首次封测

  【导语】:全球国战争霸,巅峰战事再度崛起。今日,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宣布,将于6月14日开启首次封测。

  作为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游戏背景的,《二战OL》以全球争霸为核心特色,推出全球争霸国战系统、历史战役副本、军事器械载具系统等三大系统玩法,再现阵营对抗、坦克大战、军事战役等战争元素,6月14日,《二战OL》首次封测将正式开启,再现这段历史史诗。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全球争霸
全球争霸

  【四大玩法】全球国战争霸 点燃巅峰战事

  1、首创全球争霸国战玩法。多国军演、阵营对垒、国家联盟等国战玩法将最大限度汇演全球争霸格局,带玩家重回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世界。

  2、反法西斯盟国阵营战玩法。同盟国和轴心国的阵营对抗,玩家化身反法西斯战士前往反法西斯战场,和日本、德国、意大利等法西斯军队热血拼杀,激情对抗。

坦克出击
坦克出击

  3、自由变化创新战略玩法。窃取敌人情报、抢摊登陆、埋伏暗杀等多种战略玩法创新出击,让玩家享受身临战场的极致快感。

  4.休闲乐趣塔防玩法。在休闲玩法方面,游戏还设置了一些塔防玩法,可放置和升级军事武器,来完成阻截德军的任务

异国风情
异国风情

  【五大特色】深度还原史实 重回二战战场

  1.著名战役完美还原

  《二战OL》中再现了众多二战经典战役战场,目前游戏中已经真实还原了台儿庄、珍珠港、色当要塞等地图场景,中途岛、西西里岛、莱特湾、诺曼底等史诗战役副本地图也将正式推出,届时,游戏将给广大玩家营造一个真实的战争环境,身临其境体验硝烟与杀戮的二战战场。

  2.坦克大战重燃战火

  游戏庞大的载具系统打造经典二战坦克,雪蛮坦克、苏军T34坦克、英国丘吉尔坦克等可供玩家挑选。同时,在《二战OL》当中,坦克改装玩法让坦克升级换代,闪电战、步坦战、坦克冲锋战等多样坦克战术玩法让玩家战力大升,配合多种坦克摆放阵型玩法让你在战场上自由驰骋!

上海战场
上海战场

  3.二战名枪酷炫来袭

  《二战OL》真实还原海量二战经典名枪,美国的汤姆森和英国的布朗式轻机枪,英国的斯登系列,苏联的波波莎等二战枪械悉数登场,带你重回二战岁月,一享经典名枪带来的战斗快感。

  4.多国军演国战复燃

  团队军演、联合军演、多国军演等军演模式将在《二战OL》中精彩上演,精良的部队、多样的战术、经典的武器将在军演当中完美绽放。配合宏大的军演战场,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炮火纷飞、枪林弹雨的热血场面。

军列运输
军列运输
上一篇:春春征战戛纳 《丝路传说》争奇夺艳 下一篇:皇权霸主君临天下《兵马俑》今日盛大开测

二战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