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款名枪!《二战OL》热兵器概念图首曝

  战火硝烟淬炼经典名枪,《二战OL》热兵器概念图首曝,数百款名枪可供玩家挑选和收藏,让你握住枪的历史!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早已散尽,但是无数经典枪支武至今仍然被军迷们津津乐道。《二战OL》立足于仿真,真实再现了二战历史上的各式经典名枪及战场环境,每一把枪支都与实战相符。在游戏的真实性方面所投入的精力,是其他任何同类游戏都不能与之相比的。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二战OL》枪火喷发
枪火喷发

  经典名枪汇集 为战而生

  截止目前,游戏已收录了最经典、最有代表性的上百款二战枪械,不仅是枪支的外形高度仿真,射速、射程、口径、弹药数量等各项数据也严格考据历史。

  枪是战争利器,《二战OL》真实还原海量二战经典名枪,美国的汤姆森和M3,英国的斯登系列,苏联的波波莎,德国的MP二战五大枪系悉数登场,今天,就让我们随着作者的笔触,一起去感受这些绝世名枪的美丽!

《二战OL》热兵器经典名枪
《二战OL》热兵器经典名枪

  动感战争大片 应战所需

  采用先进的游戏引擎技术,倾力打造,使二战经典名枪真实还原成为现实,使细节表现更为细腻。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气势宏大的视野距离,让玩家能够在真实的历史场景中达到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

  《二战OL》的写实主义和精细设计在画面制作上同样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二战OL》有着好莱坞战争大片一般的战争画面,看过《兄弟连》、《拯救大兵瑞恩》的朋友,相信游戏当中的画面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你全方位身临其境,体验最真实的二战战争。

《二战OL》热兵器经典名枪
《二战OL》热兵器经典名枪
上一篇:《永恒冒险》国服玩家神级操作 首杀头号BOSS 下一篇:《龙之幻想》热血沙场 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耀

二战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