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Exile公测后玩家数量200万 发展计划公布

  Path of Exile的开发团队——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的Grinding Gear Games成立于2006年11月,团队仅有的18名成员为Path of Exile这款游戏投入了超过6年时间。自2013年1月开放公测以来,这款游戏的玩家数量已从初期的25万增加到了约200万。

  Grinding Gear Games联合创始人Chris Wilson在GDC 2013现场接受了Joystiq的采访,并公布了他们未来发展的计划:游戏迈出的下一步将是在6个月内发布1.0正式版——移除“公测”的标签,以成品形式交付给玩家和媒体进行评分,这次大规模升级的内容将包含游戏第三幕(Act 3)的完整剧情,增加大批怪物和道具,并且“补上我们在开发过程中被迫缩减的那些内容。”

  在游戏正式版上线之后,Grinding Gear Games已经制订了长期计划:“我们会在未来5到10年之中继续为游戏开发多部资料片。”关于游戏的后续剧情进展,Chris Wilson表示:“根据目前的玩家规模来看,为游戏增加新的一幕内容可能会是一年一度的工程。”

  在游戏的正式版上线之前,开发团队将继续维持现有的更新频率:每周更新一个补丁,为游戏增加更多的技能和道具。

Path of Exile截图
Path of Exile截图
Grinding Gear Games全家福
Grinding Gear Games全家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免费游戏《机甲战士OL》今年夏末或将发售 下一篇:曼谷Garena Star league 2013 惊艳女子战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