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3D自由视角魔幻新游《蒸汽之城》职业介绍

  【职业:秘术师】

  早时候法术的奥妙只有一小撮的皇家研究员和工业巨头才可能接触到,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法杖和魔杖的大量研制和普及,秘法已经进入了公众的视野。秘术师的天赋根据所操控的元素种类分为火焰、冰霜、雷电三系。他们指挥空气中无所不在的各种元素给予胆敢靠近的敌人以毁灭性的打击。

  重要属性:逻辑

  职业武器:法杖;魔杖

  职业护甲:束甲,轻甲,盾牌

《蒸汽之城》秘术师
秘术师

  【职业:火枪手】

  随着新纪元科学的大爆炸,新一代更加简易更加轻便的火器被研制了出来;任何人,只要投入适当的时间和精力,都能够掌控这些火器。然而,真正的枪手以其出神入化的射击技术向世人展示了火枪艺术无限可能:无论是狙击技术登峰造极的锐眼射击系天赋,或是将奥法秘术融入火枪技术的射击魔法系天赋,又或者是手握重磅炸弹将范围性爆破运用得如火纯清的毁灭系天赋,都是一代又一代的传奇枪手呕心沥血的成果。

  重要属性:敏捷,逻辑

  职业武器:喇叭枪,步枪,手枪,连发枪

  职业护甲:帝盾,轻甲,中甲

《蒸汽之城》火枪手
火枪手

  【职业:守护者】

  守护者,顾名思义,就是站在战线的最前端,以其强壮的肉体、坚硬的护甲以及精巧的战斗姿态守护队友的勇士。

  最早的守护者出现在大灾变时代:当地震、火山爆发、星辰风暴在机械大陆上肆虐时,如同世界末日一般,传说中已然从历史的舞台上谢幕的各种可怖的生物重新复苏,混乱和恐怖的阴影笼罩了整个机械大陆。在人们无所适从甚至打算听天由命时,一批勇士站了出来。他们不仅拿起武器对抗这些未知名的生物,而且呼吁六神无主的同伴镇定心神,拿起武器加入战斗。这批勇士被认为是守护者的先驱。

  尽管现在的守护者的战斗理由已经不再那么无私了,但是他们总是在有人需要被守护时挺身而出——可能是作为骑士,私人保镖,将军,甚至可能是打手(价位会比较高)!守护者的三系天赋分别为:职责系,领袖系,审判系。

  重要属性:力量,气质

  职业武器:斧头,长柄,军刀,蒸汽弩,大剑

  职业护甲:重甲,中甲,长袍,盾牌

《蒸汽之城》守护者
守护者
[编辑:若爱]
上一篇:3D魔幻新游《蒸汽之城》种族介绍之中州人 下一篇:全3D自由视角魔幻新游《蒸汽之城》装备系统

蒸汽之城

梦加 >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游戏引擎: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梦加

蒸汽之城相关资讯:
    蒸汽之城图片:
      蒸汽之城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