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的防御能力 玄幻《焚天》职业介绍

  武士

武士
武士
武士
武士

  刀剑

  刀剑系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物理输出型职业。攻防兼备,非常全面。战时可随时冲锋陷阵,高速的机动性可快速切入敌方杀人于无形,强大的输出能力让角色成为一名无所不能的战争机器。

  长枪系

  长枪系是以加防减伤为主的物理防御性职业。防御至上,拥有强大的抗击打能力,战时可吸引强大的活力,掩护队友及配合攻击,是名副其实的高防坦克。

  优势:

  强大的输出能力,超强的防御能力

  劣势:

  没有治疗技能,只能通过药品或其他玩家来治疗

  非常依赖装备武器来提升自身属性

  隐士

隐士
隐士
隐士
隐士

  羽扇系

  羽扇系是以治疗辅助为主的近战法师型职业,身体嬴弱但拥有强大的防御和增益技能,具备治疗、复活等为团队作战能力带来极大提升的辅助技能,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一名重要角色。

  弩炮系

  弩炮系是以远程输出为主的物理输出型职业,凭借快速的移动和多样的远程攻击使敌人更笨无法靠近自己,作为战场中的狙击手令敌人闻风丧胆,小心哦,来自身边的冷箭。

  优势:

  强大的治疗辅助职业,强力的远程输出能力

  劣势

  生命低下,防御脆弱很容易被杀死

  幻魔

幻魔
幻魔
幻魔
幻魔

  法杖系

  法杖系是以远程输出为主的魔法输出型职业,超强的输出能力,超广的范围攻击,让来犯之敌闻风丧胆,当法杖开始挥舞的那一刻起,作为对手的你下场已经注定。

  法剑系是以控制魔法为主的近战法师型职业,比起法杖系来说攻击或许相对偏弱,但多样的控制及辅助魔法对自身提供强力的保护的同时折磨着敌人慢慢的死亡。

  优势:

  强大的远程魔法输出无人能敌

  多样的群攻升级速度快

  劣势:

  和魔抗高的怪物或人物战斗很困难

  身体的脆弱非常容易被杀

  武神

  从远古中走来的战士,战斗已经融入了血液,无数的杀戮及征伐造就了他们不屈的精神和意志,冲锋陷阵之时把自己的怒火导入无尽的战斗之中,强大的输出及防御能力在战场中无坚不摧。

  隐士

  超脱于尘世之中的修士,天地自然与之结合,温文儒雅及瘦弱的外表下隐藏着强大的实力,肩负着守护使命的他们当黑暗笼罩天际之时,超强的辅助救治能力搭配远程的强力输出是黑暗的噩梦。

  幻魔

  无尽的岁月中,一群掌握着水火规则的神秘人物傲视于天地之间,在人们的谈论中他们拥有弹指间毁天灭地的能力,来去自如的身形,极寒的冰霜、呼啸的火焰让人不寒而栗,他们主宰着力量。

[编辑:莫秋]
上一篇:2.5D仙侠网游《焚天》游戏配置推荐说明 下一篇:采矿升级 2.5D仙侠网游《焚天》新手指南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