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暗黑龙王降临 万人同推世界级BOSS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上线,休闲玩法、探险玩法、卡牌玩法让玩家大呼过瘾。更有全新挑战玩法上线,世界级BOSS“暗黑龙王”华丽现身意欲一统三界。下面带大家看看全服玩家需齐心协力拯救三界,万人同推世界级BOSS的激情场面。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光辉岁月” 网通“剑荡九州”

  万人挑战“暗黑龙王”

  《神武》“暗黑龙王”作为一个全民参与的世界级BOSS挑战玩法,一改大多数传统网游BOSS仅限于野外随机刷新的模式,全服达到5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NPC处组队挑战。过程中全服玩家共享一个气血值,不必担心BOSS实力太过强大,也不用担心挑战失败,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就算挑战是失败仍然可以重复挑战。

万人挑战“暗黑龙王”
万人挑战“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实力强大

  “暗黑龙王”作为世界级BOSS,从外形上就有别于《神武》中的其它BOSS。“暗黑龙王”拥有超大的体型,凌厉的双爪压迫感十足,又擅长控电、控水、控雷与控火,各种强大的法术技能挥手即来,伤害让人侧目,实力绝对配得上龙王的称号。

世界级BOSS 实力强大
世界级BOSS 实力强大

  “暗黑龙王”全身都是武器

  “暗黑龙王”体型巨大,身体的不同部位都能够释放法术攻击敌人,相对的也可以被攻击。就拿龙王的爪子来说,玩家可以合力将其打残,打残状态下的爪子就不能再攻击了。所以挑战中需要汇聚所有人的力量,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将龙王制服,才是消灭它的最强手段。

“暗黑龙王”全身都是武器
“暗黑龙王”全身都是武器

  挑战“暗黑龙王”拿奖到手软

  当然了,作为一个挑战世界级BOSS的大型活动,“暗黑龙王”也为玩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励。第一重就是在挑战的过程中,“暗黑龙王”每回合都可能吐出龙珠,得到龙珠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而在挑战成功之后,系统还会在龙窟洒下藏有奖品的宝箱供玩家捡取。最后,战斗评分排名前十的队伍,不光能在《神武》排行榜系统上扬名立万,还能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名利双收拿奖到手软。

挑战“暗黑龙王”拿奖到手软
挑战“暗黑龙王”拿奖到手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惊艳绝伦!鬼神难测!《吞噬苍穹》空中副本大揭秘!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金玉奇缘”今日12时火爆开启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