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行动》游戏背景:世界战争一触即发

  2020年某月某日,世界各地的人几乎都在同一天里观测到了流星雨的来临,其规模之大令人震惊,几乎覆盖了半个地球。谁都没想到,这次流星雨事件竟是人类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危机的开始。民间开始出现谣传,据说半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神秘流星雨其实并不是平常的流星雨,而是关乎外星生命,甚至那场流星雨其实就是迫降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舰队造成的。

  谣言愈演愈烈,政府的出面辟谣也没能阻止流言的蔓延。与此同时政府开始在搜集了流星雨碎片各大天文天体科研机构周围驻扎军队,这种行动更加从侧面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人们纷纷抗议要求政府公布真相,政府却一反常态的守口如瓶,甚至派遣军队镇压抗议人群。事件突然急转而下,数个组织在混乱中崛起,分别以各大洲为根据地,开始公然对抗当地政府,目标直指天体天文科研机构,因为据说那里搜集了半年前几乎全部坠落到地球的流星雨碎片。

  崛起的民间武装组织互为敌对而又与政府抗衡,世界各地开始频频爆发武装冲突,维系数十年的世界格局因为一场流星雨的降临而出现裂隙,和平岌岌可危,战争一触即发!!

[编辑:若爱]
上一篇:幻想神域游戏背景:探索世界启源之谜 下一篇:《飓风行动》游戏特色:绝地三栖作战更刺激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