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行动》游戏特色:绝地三栖作战更刺激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战争FPS客户端网游,真实再现了海陆空立体空间作战,以多兵种配合和载具作战为特色。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游戏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战斗风格紧张刺激,在PVP地图中,《飓风行动》拥有小型巷战地图的同时,还拥有大型野外战场、岛屿等场景,玩家既可以体验到小规模遭遇战,又可以体验到讲究策略、应用了多种地面和空中载具的大型战争。

  在PVE地图中,《飓风行动》不仅拥有常规的闯关式PVE地图,还拥有创新的塔防式地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飓风行动》游戏背景:世界战争一触即发 下一篇:幻想神域游戏特色:亚洲第一动漫网游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