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魂OL》游戏背景

  鸿蒙之初,三界形成。仙界世居云之彼端的极乐天城;众生界占据玄荒大陆,形成人间;另有怪力乱神之物,遁于幽冥界,千百年来,三界相安无事 ,互不干相扰。

  大荒元年,新任仙君玄天受封前夜不知所踪。幽冥界却迅速膨胀,妖魔大举入侵,大荒世间生灵涂炭。

  经过上百年苦战,妖魔之气并未就此消除,不仅世间生灵遭受毒害,连仙界亦受影响。众生界一位极厉害的修习者于危难之际脱颖而出。他就是后来 被奉为“天一神人”的天一祖师。天一祖师开宗立派,力求维护玄荒和平,看守玄天封印。数百年后,教派弟子为了两卷天书不同理念争执不休,最 后分崩离析,教派亦因此分裂为六大门派,而维护玄荒和平的理想渐渐为欲望侵蚀,展开对正统与权力的追逐。

  持《凌虚》残页的流派,分为东南之地的空弥、西北之巅的昆仑山、和三海孤山蓬莱岛,他们,称为“天宗”。而从《蕴魔》残页修习道术的门派, 被斥为邪魔外道。他们隐藏在南海的苍梧、百越之地的赤斓,和东海的幽炼。人们称之为“魔宗”。

  六大派多年来为了证明自己道统正宗而争斗不休,战乱频繁。正当各大门派斗争白热化之时,封印玄天的铁索不知被谁砍断,大批妖魔部队涌向了玄荒世界,烽火燃遍了大荒,玄天魔君再次降临人间,大荒岌岌可危!我们的世界至此开始!。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沃土》游戏玩法介绍:战斗机制 下一篇:《弑魂》门派角色介绍
分享到:

弑魂Online

> 弑魂Online

弑魂Online

游戏引擎:2.5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武侠

运营厂商:

弑魂Online图片:
弑魂Online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