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精美壁纸大放送!4.29封测开启!

  竞技塔防,波波不漏!电魂网络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网游《梦塔防》,今日正式公布新一轮的测试时间,4月29日游戏即将开启最后一“波”封测!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是电魂网络即《梦三国》之后自主研发的最新力作,该游戏不仅将塔防搬上了端游平台,成为全球唯一的纯塔防式端游,还将传统的塔防类型加以改造、深度挖掘,揉和MMORPG、SLG、养成类等游戏类型的要素,在强调塔防游戏布局、兵种搭配等特色的同时,游戏还全新的加入了其他塔防游戏所没有的竞技玩法,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真正的同屏游戏,还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竞技塔防乐趣。

  最新梦塔防官网链接: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貂蝉出浴图
梦塔防貂蝉出浴图

  除了4月29日这个具体开测时间的公布外,官方还放出了首波精美壁纸,玩家期待已久的专属武将壁纸终于来了!令人血脉喷张的出浴貂蝉,踏春而来的少年赵云,还有调皮捣蛋的顽童凌统,《梦塔防》不同武将的个性被展示的淋漓尽致,少侠们赶快右键珍藏吧!

梦塔防赵云
梦塔防赵云

  梦塔防少年赵云

梦塔防凌统
梦塔防凌统

  梦塔防凌统

  对了,还有同款手机壁纸微信同步放出,想要不同手机壁纸尺寸的少侠们可以直接人肉《梦塔防》微信公共账号各种SIZE应有尽有,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没有关注《梦塔防》微信账号的少侠可以直接在下方扫码。

梦塔防微信截图
梦塔防微信截图

  另外4月29日即将开始第二轮测试,据说也是《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根据小道消息,二测版本的游戏内容将与首测版本有着重大变化,很多玩法都得到了优化,更多新兵种、新武将和新玩法都会在本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少侠可直接连线《梦塔防》官网,那里还有更多不同电脑显示屏壁纸的尺寸!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那些与众不同的小福利大盘点 下一篇:仙魔变今日新服巨额元宝回馈 玩家是土豪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