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2DPK享受《龙界争霸》职业全面分析

  《龙界争霸》是一款由龙之界网络自主研发的2D大型多人角色扮演(MMORPG)游戏。《龙界争霸》的一切研发,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重视玩家的游戏感受和体验。上手简单,操作容易,每个玩家都能快速融入游戏。玩法多样,自由度高,为用户创造一个自由完整的游戏世界。公平公正,打怪爆装备,每个人都是游戏的主角。《龙界争霸》尤其重视的PK体验,主打极致的2DPK享受。注重战斗的打击感和流畅度,PK行云流水、酣畅淋漓。是2013年不可错过的最激情游戏。

  战士

  战士是真正的武器大师,攻击狂野而致命,每一击都体现了千锤百炼的高超剑技。技能特效力量感震撼,打击感逼真。

  在战场上,战士们永远都在最前线,坚固的护甲以及不屈的意志,保护同伴,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杀出通往胜利的血路。

  战士格言:用精湛的剑法毁灭敌人,以强大的身躯守护兄弟。

  一般技能:野蛮突击、凌风步法、战神咆哮

  进阶技能:天启剑法、破甲剑法、皓月剑法、烈焰剑法、剑刃风暴、火影剑法


 

 

 

  法师

  法师是法力多元、战术多变的魔攻型职业,利用全系魔法施以攻击。掌握天地魔法,翻首风火雷电。

  使用魔法时天地色变、大地为之颤抖,大范围的魔法技能威力无与伦比。高级的法师拥有许多华丽的魔法,因此,法师的战斗方式非常多变,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适合的魔法,才能成为强大的法师。

  法师格言:神秘与危险的化身,天地魔力的掌控者。

  一般技能:冰霜震波、空间转移、魔力护体

  进阶技能:闪电术、冰锥术、地狱火海、召唤火精灵、暴风雪、群星火雨


 

 

 

  弓箭手

  弓箭手是远程攻敏型与自然元素力的完美结合,懂得借助自然之力倾注于箭上,创造出不可思议的特殊效果。传承自然华彩,弓箭精准绽放。

  天生具有明显的线形攻击特点,弓箭手爆发的攻击杀伤力与走位和对战术的灵活运用息息相关。从远处寻找猎物,用精准的箭法准确的命中对手的要害。

  弓箭手格言:自然的伙伴,其疾如风,侵略如火。

  一般技能:淬毒箭、守护之箭、隐形、风刃震波、群体疗伤

  进阶技能:疾风箭、召唤圣犬、召唤圣灵、噬血箭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激情PK体验暗黑5D大作《黑夜传奇》职业介绍 下一篇:3D武侠巨作续作《热血江湖2》职业详细介绍
分享到:

龙界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