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项技术变革 《海战世界》8月22日前瞻体验

  由畅游(NASDAQ:CYOU)旗下冰动娱乐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的3D海战类TPS网游《海战世界》今日宣布将于8月22日开启前瞻体验,并已开放体验资格申请。据了解,此次测试为仅面向首测玩家的小规模新功能体验,但核心内容与首测相比将会有颠覆性的变化,主要包括全新的移动射击系统和舰船惯性,更拟真的海洋场景地图,更丰富的道具性玩法以及更便捷的内置语音系统,同时场景画质、音乐音效等也得到深度打磨,大大提升了战斗的视听冲击力。

  8月前瞻体验资格申请今日开放>>>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hz/recruit/index.jsp

真实海水效果
真实海水效果

  【正视意见 底层机制大幅优化】

  《海战世界》制作人表示:“此次体验并非二测,之所以只面向首测玩家,是因为我们希望以真诚、负责地态度正面回应首测期间收到的各类反馈。我们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为确保游戏的高度拟真,已着手对争议较多的内容展开优化,甚至对部分底层机制进行革命性的大幅调整,粗略估计至少有39项。更多新的功能和玩法,我们会在之后陆续放出。”

  据了解,首测中最受争议的射击机制在此次前瞻体验中改为可移动射击,并根据每一艘舰船的重量、加速度等原始参数,进行惯性调整,使之更为真实、合理。

全新移动射击及舰船惯性
全新移动射击及舰船惯性

  【四大变革 全新玩法颠覆想象】

  新射击机制及舰船惯性

  此次前瞻体验是基于首测部分功能的二次调试,集中解决了所有舰船的运动惯性以及在匀速直线行驶时射击精度问题,力求还原较为真实的海上战斗。同时,移动射击带来的视角变化如何方便地锁定目标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优化。

岛屿空中俯瞰
岛屿空中俯瞰
岛屿上的植被效果
岛屿上的植被效果

  新地图:法拉洛普岛

  “法拉洛普岛”为目前《海战世界》推出的最大尺寸地图,其总面积在首测地图的基础上增大50%以上。地图场景内主要以宽阔海域为主,中央位置仅有法拉洛普岛作为双方的屏障。对战双方开局分别位于岛屿的两侧,位置相当接近。不同于以往地图中群岛地形的掩护优势,该地图更偏重于双方的正面较量,考量诸位舰长对于各战舰装弹时间和炮弹运行轨迹的把握,抓住时机给予敌人致命打击。

  值得注意的是,新地图的场景画质有了明显的提升,海水变为半透明状,并呈现海面倒影效果,甚至可以清晰观察到海底的暗礁、大陆架等地形,而岛屿上也新增了茂密的森林植被以及码头建筑。新地图采用真实地理参数绘制,还原程度堪比现实海洋风光。

岛屿上的建筑
岛屿上的建筑
岛屿上的码头
岛屿上的码头
岛屿平面俯瞰
岛屿平面俯瞰

  新道具玩法:烟雾弹

  烟雾弹是全新推出的特色道具,分为辅助逃离式和团队伏击式2种类型,主要用于在战场上迷惑敌方视线,配合单兵逃离、营救队友、团队埋伏、团队佯攻、团队佯守、团队转移等战略战术的实施,为变幻诡谲的战局增添更多不确定因素。当然,烟雾弹在战争史上由来已久,此次出现在《海战世界》中,更多地是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的海上战争。

烟雾弹效果
烟雾弹效果

  新内置语音系统

  全新的内置语音系统的推出,可以让身处激烈战场的玩家摆脱繁琐的打字,只需要通过内置语音系统就可以与队友随时保持战术沟通,汇报坐标与敌情,更加快速便捷地协同作战,如同身临火炮激荡的真实海战战场,使用无线电与各舰长展开跨越时空的对话。

8月22日诚邀资深舰长检阅
8月22日诚邀资深舰长检阅

  《海战世界》8月前瞻体验将于22日正式起锚,诚邀诸位资深舰长前来检阅!

  关注《海战世界》前瞻体验4大变革>>>http://hz.changyou.com/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102489018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haizhanshijie/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由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8月22日开启前瞻体验!全新的移动射击系统开放,舰船运动惯性真实模拟,现实海洋场景高度还原,更丰富的道具性玩法,更便捷的内置语音系统,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编辑:唐泽]
上一篇:庆大话2免费版明日公测 爆笑大话2第三集欢乐上线 下一篇:《龙界争霸》今日正式公测 来玩就送屠龙刀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