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唯美 全新西游神话《战西游》故事背景

  感盘古开辟,三皇治世,五帝定伦,世界之间,遂分为四大部洲:曰东胜神洲,曰西牛贺洲,曰南赡部洲,曰北俱芦洲。东胜神洲海外有一国土,名曰傲来国。国近大海,海中有一座名山,唤为花果山。那座山正当顶上,有一块仙石。盖自开辟以来,每受天真地秀,日精月华,感之既久,遂有灵通之意。内育仙胞。一日迸裂,产一石卵,似圆球样大。因见风,化作一个石猴。石猴天生神力,被花果山群妖尊为美猴王,后又拜师于灵台方寸山菩提老祖,得名孙悟空。后又有孙悟空领导花果山的妖族大闹天宫,与玉皇大帝的天兵天降大战于天庭。这一战,持续了数百年,天崩地裂,生灵涂炭。玉皇大帝恐不敌猴头,请来西天如来佛祖,将孙悟空镇压于五行山下。但是天庭和妖族的战争并没有因此结束,天兵们受玉皇大帝谕旨,继续清剿着妖族的残余,而妖族则誓死捍卫着花果山。如来佛祖不忍看天庭和妖族继续厮杀,在天庭与花果山中间幻化出意念之城,以调停两方的争斗。虽然万佛城中一片太平,但是幻佛城之外,天界和妖族的战斗依然持续着。就这样过了500年。

[编辑:威水]
上一篇:最唯美 全新西游神话《战西游》职业介绍 下一篇:最唯美 全新西游神话《战西游》游戏特色
分享到:

战西游

  • 入库时间:2014年09月05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2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

> 战西游

战西游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

战西游相关资讯:
    战西游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