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做任务 《超神》灵界资源抢夺?!

  如今在网游里面什么最值钱?当然是资源最值钱。有见过各类资源例如声望材料、任务材料和合成材料随机刷新的战场么?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的三维攻防战场——灵界就是这样的战场。从此再也不用苦苦去固定地点等刷新了!

  三维攻防战场——灵界,拥有全新的生态系统,是独立于游戏主世界之外的战场,可智能化调控战场,触发各种随机事件。灵界每日都会刷新资源,既然资源如此重要,争夺灵界资源肯定将成为玩家每日的必做的任务。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
超神

  【兵家必争之地】

  灵界是一块五行冲突之地,因其地形复杂势力盘踞和资源繁多,可谓兵家必争之地。无论你是那一股势力中的成员,都将在这块冲突之地中相汇而战。

  灵界四周分布着怪物、采集物。玩家进入灵界以后,会强制开启PK模式。进入灵界的玩家可要小心哦,说不定周围有许多势力对你的人头和你拥有之物虎视眈眈。

超神
超神

  【玩家必抢之物】

  既然灵界有如此多的资源,那么哪一些才是玩家必抢之物?来看下在灵界究竟有些什么资源:有通过打怪和采集聚齐的灵气换取的灵蕴,即灵界的货币;还有采集物和怪物,怪物等级比普通地图要强好几倍;非常强悍的异兽BOSS,推倒BOSS会掉落大量珍稀道具,甚至是橙品珍稀坐骑。

  难度挑战越大,则收获越多。作为玩家必抢之物的各类珍稀道具以及在普通地图难以获得的珍稀坐骑收集难度堪称五颗星,只有赢家才能拥有。

超神
超神

  【装备必需之魂】

  玩家所追求的精品装备乃至极品装备,不仅仅是拿到手这么简单,还要花心思去炼铸自身的专属装备,让装备嵌入自身之魂。《超神》中装备,类似于dota中的装备系统,不仅能提升属性,特定的装备能改变、增强角色技能效果,甚至让角色获得全新的装备技能!

  灵界里面的资源中,有大量的装备所需合成材料,并且是在普通地图中无法取得的。有些更珍稀的材料在异兽BOSS身上,要联合众人一起推倒BOSS才能取得。装备的合成材料越难取得,那么铸的装备也必定更强大!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动真格?文化部将规范卡牌手游抽取规则! 下一篇:享受指尖冒险极限 《勇者大冒险》微游戏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