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指尖冒险极限 《勇者大冒险》微游戏助阵

  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8月21日开启独行·测,全新中国篇章揭开序幕!上海、北京等中国主城携多个全新区域副本登场,还有海陆空激战特色副本,以及狙击、海盗两大PVP战场开放挑战。助阵中国篇章全新冒险旅程的启航,以《勇者大冒险》为主题的手机微信小游戏同步推出,并迅速走红微信彭宇圈。这款小游戏玩法简单、挑战性强,诙谐的游戏画面以及独具黑色幽默的画风,给这款小游戏增添无数乐趣,一时间成为千万用户居家旅行炫耀的必备神器,扫描即可体验。

勇者大冒险二维码
勇者大冒险二维码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饭桌娱乐”精品小游戏 挑战之间速度极限

  这款主题为《勇者大冒险》的微信小游戏,不论是操作性、趣味性还是娱乐性都足够吸引眼球,玩家只需要控制屏幕中人物左右移动,即可获得分数。原理虽简单,但想要超越朋友获得高分却也需要许多技巧,游戏中有许多加分道具,更有一些能够清理障碍物的强力武器。善于利用这些道具玩家才能够在越来越快的奔跑途中获得更多分数。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诙谐画风尽显黑色幽默

  搞笑诙谐的游戏画风,是这款小游戏走红的另一个原因,游戏用白描手法寥寥几笔勾勒出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形象。玩家若是不小心撞到障碍物,略显猥琐的主角人物还会根据障碍物种类不同发出类似“炭烧勇者”、“嗷~我的菊”的不甘呐喊,语言幽默令人忍俊不禁。一些玩家甚至为了“探寻”游戏人物的不同死法故意撞上障碍物,朋友圈内一时可谓欢声笑语。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独行·测中国探险走起 体验独一无二的冒险世界

  《勇者大冒险》今日正式启动独行·测,此次测试开放等级上限70级,重新构建中国篇游戏体验内容,加重中国文明所占比例,上海、北京主城登场,后续还会追加包括拉萨在内的多个中国区域城市,同时秦汉古洞、壶口遗址、失地龙冢等中国副本震撼亮相。独行·测还将带来飞机战、坦克战、海盗船三栖战斗模式,给玩家带来海陆空立体化的冒险体验。测试期间,多重运营活动助阵上线,海量福利助玩家独行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从微信小游戏出发,让我们共同期待《勇者大冒险》独行·测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精彩!

  《勇者大冒险》——年轻,就要去冒险!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全球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每日必做任务 《超神》灵界资源抢夺?! 下一篇:《QQ华夏》第一美女惊艳出线“华夏宝贝”生活照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