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基本操作

  一. 鼠标操作

  1、一般状态:

  此状态可进行接口按钮的点选,或以左键点击地面进行行走移动。

  2、调整视角:

  按住右键不放呈现此游标,即可进行视角左右的拖曳。视角远近的调整,则透过鼠标滚轮控制。

  3、其他状态

  A、可攻击目标:当接触到可攻击的目标时,将会显示此状态,点击可进行攻击。

  B、对话:当接触可对话的对象(如NPC)时,将会显示此状态,点击可进行对话。

  C、拾取:当接触到掉落物时,将会显示此状态,点击或按Q可进行拾取。需拥有拾取权限。

  D、寻路目标:将光标指向任务追踪栏的任务目标时,将会显示此状态,点击可进行寻路。

  E、预览:按住Ctrl键后将光标移动到装备或外观时装物品图标,将会显示此状态,点击可进行装备与外观的预览。

  二、行走移动

  1、鼠标操作

  以鼠标左键点击可行走地面,目标地会出现这样的指标 ,并进行移动。

  2、键盘操作(以Alt+X键进行切换)

  A、键盘模式

  以键盘进行移动时,W为向前移动、S为向后移动、A为向左移动、D为向右移动。

  B、鼠标模式

  鼠标模式进行移动时,W为向前移动、S为镜头转至玩家正面、A为镜头向左旋转、 D为镜头向右旋转。

  3、走路、跑步 快捷键【Z】可进行跑步或走路模式的切换。

  三、说明指南

  1、新手教学

  在适当的时机,小天使将会自动询问您是否进行引导教学。

  2、热键说明:按【ESC】键开启系统选单后点选【游戏设定】分页内的【热键说明】按钮即可开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故事背景 下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建立角色
分享到:

贝拉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