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建立角色

  [创角]

  当新手一开始进行创角时,系统给予了两种创角模式:一为可通过「灵魂性向测验」来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灵魂水晶;另一个则为可让玩家直接进行灵魂水晶的选择。

  ●「灵魂性向测验」

  系统会随机给予5个性向测验题目,每个题目中会有三种答案可供选择,系统最后会依照答题结果,推荐玩家最适合的灵魂水晶。

  ●「直接选择灵魂水晶」

  可让玩家直接选择灵魂水晶,共有[战士]、[盗贼]、[法师]可供选择,要特别注意的是,[魔剑士]隐藏版灵魂水晶是要通过灵魂水晶性向测验才有办法获得。所有性向测验的题库有20题,每次测验会随机选择5题。只要一次测验里面回答得到超过3分的特殊积分,就能进入“魔剑士”的神秘领域。

  [灵魂水晶]

  贝拉传说的水晶系统,存在着高度的自由性,可以制作出千变万化的角色。不仅可以使用任何职业类型水晶,也可使用任何职业装备,再搭配变化性丰富的附魔,玩家完全可以打造独一无二的角色。

  一开始玩家会先接触到[战士]、[盗贼]、[法师]这三种取向的水晶:

  ※[战士]:

  初期就具有血高防厚普攻强大的特性,是新手最容易上手的职业型方向;技能搭配上可加强单体高攻型技能,再搭配其他被动技做侧面强化;或是拿盾牌走体质最高,最多仇恨技的防战路线。

  ※[盗贼]:

  爆击 & 回避,是贼系的核心。虽然拥有全职业最高的爆击率与回避率,但角色要真正成型,需要等级,技能,装备,附魔皆到位,真正的神贼是大后期角色!一开始新手就先以能最方便拿到的灵魂水晶技能当作起手技。

  ※[法师]:

  法攻 & 命中 & 爆击,是法系之所以成为强大攻击输出最主要核心。在技能搭配上也极具多样化;可以走强大输出的薄皮嫩鸡、风骚走位的牵制型技能法师、还是下副本必备的强补奶妈、亦或是针对怪物属性而变换的元素法师,都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法系灵魂水晶技能组合来达成,不过建议一开始新手玩家若想要有比较流畅的升级感受,可以先以半补半法攻的技能组合来着手。

  ※[魔剑士]:

  魔剑士起手需要在心理测验达到“特定区间”才能选择,如此难以获得的职业,固然有其独到之处。魔剑士在力量,智力,体力上的基本素质,比起其他职业占有优势。不论朝法师路线或战士路线,都能轻松地成型;固然魔剑可以偏向任何一方,但不论是物理系或法术系都有良好的表现,其平均型的全方位发展,更有平凡中见神奇的效果。是属于能打能坦能捕的全能型角色。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基本操作 下一篇:Q版暗黑风格战斗网游《贝拉传说》角色属性
分享到:

贝拉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