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新大话西游2》3月28日-最牛公测

《新大话西游2》是网易公司2013年9月推出的全新国人精品RPG网络游戏。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则亲笔题词“爱你一万年”,赠与丁磊,并表示新大话西游2是大话西游…… 【更多

砖家吐槽

《新大话西游2》开创“450°自由时代”,大话西游电影之父刘镇伟、大话迷李冰冰加盟,带来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新大话西游2也同时推出诸多的优惠政策和豪华礼包,将让新老玩家零门槛上手!

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
《东方神域》3月26日-开放内测

大型3D历史战斗巨作《东方神域》,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游戏题材,详细刻画了水浒108位英雄及反派人物的故事…… 【更多

砖家吐槽

《东方神域》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游戏题材,详细刻画了水浒108位英雄及反派人物的故事。游戏建构了一个规模宏大的世界观和游戏框架,使玩家可以从另一个角度重新体验那段耳熟能详的故事。《东方神域》以108位好汉刻画出来的将魂系统,它不但能够为玩家赋予某项特殊的能力或属性加成。

东方神域
东方神域
《无限世界》3月25日-开放测试

《无限世界》(Infinite Worlds)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即将推出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络游戏(MMORPG),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4个(将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
《射雕ZERO》3月25日-争锋测试

《射雕ZERO》是由空中网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 3D 武侠电竞网络游戏。该游戏由“流星之父”— 蔡浚松亲自操刀监制,是《流星蝴蝶剑·net》单机版的正统续作……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凭借更自由的格斗体验、更富想象的格斗招式、更丰富有趣的团队格斗模式,打破常规武侠网游职业、等级、技能、传统结拜结婚师徒系统的束缚,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新流星更自由更真实的江湖,重新定义武侠网游,开启新流星时代。

射雕ZERO
射雕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