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武魂》4月4日-踢馆公测

《武魂》是网易公司秘密研发数年的一款2.5D即时制大型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最特别之处是吸取多种动作类游戏的特点,改进游戏战斗系统,强调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和战斗快感…… 【更多

砖家吐槽

《武魂》继公布将于4月4日启动踢馆公测并发布悬念预告片后,今日又再抛重磅“炸弹”——发布《武魂》李小龙“拒绝规则”武学精神视频,并曝光了新版本的核心玩法“自创武学”,力图把设计技能的权力交还给玩家。

武魂
武魂
《新蓬莱》4月4日-公测

《新蓬莱》是由亿佳网络集大成之作,游戏以先进引擎技术为支撑,吸收了最新的游戏设计理念,融合了大量成熟系统和玩法;为玩家呈现出一个…… 【更多

砖家吐槽

亿佳网络集大成之作《新蓬莱》不但全面继承了《蓬莱》优秀特色,更是推陈出新:在各个系统和细节全面贯彻“升级打造更简单”、“PK斗法更激情”、“玩家利益更保障”的新设计理念。此外,《新蓬莱》全新职业“御鬼”特色鲜明,使得修仙斗法更加激情、玩法多变。

新蓬莱
新蓬莱
《战争世界》4月2日-国花测试

《战争世界》是由中青宝网络与盛大游戏强强联手的国战大作,同时,《战争世界》也是盛大游戏旗下的第一款国战类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战争世界》以高端3D引擎技术、2.5D固定视角,向玩家展现一个气势磅礴的战争世界。战争世界中,六大职业,四大国家,玩家可自由转职,自由改变国籍,真正实现有国战,无国界的玩法。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